a1

真的只有在旅行的時候,才深深覺得沒有做功課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一早,當我們走出房間,完全沒有任何方向或計畫,反正先到了車站在說,沿路再找吃的!

首圖是跟這件事情完全沒關係的漂亮鑄鐵蓋,看上面的標示似乎不是水溝蓋,圖案真的很漂亮。

a2

我們從民宿前往車站的路上看了這家店和吉野家,後來選了街かど屋,

因為店外擺放的照片看起來還滿吸引人的,問了其他3+1人的意見,大家都說可以。

a3

食卷販賣機,本團的總管大人總是衝第一個去幫大家買東西,上面都有價錢和圖案,要按錯也很難。

a4

我們全部都吃早餐,看似才430日圓而已,換算成台幣大概都能吃春水堂(陽羨)的早餐了。

a5

桌上這一壺是冰麥茶阿,超有誠意的,我們一邊等待一邊享用麥茶,

一整壺都喝光光了,沒辦法天氣真的很熱阿~

a6

桌子旁邊一樣都有各種的調味醬,也有醃漬的黃蘿蔔片,還有小盤子可以自己裝。

a7

是說早上也不算多人,這麼一大間其實加我們也不過六個人,我不知道飯是不是可以續點的,

坐在我們對面的那個男生,他添了兩次,飯都滿出來的那種,看似很瘦,但相當能吃阿。

這樣一個人的座為我覺得也很棒,感覺自己來吃也不會尷尬。

a8

我的早餐來了,有一大碗白飯、一顆蛋,兩片超級厚火腿,生菜,味噌湯,醬菜和海苔。

a10  

白飯真的好好吃喔,我們這次居然忘記扛米回家,明明行李扣搭超多,真是太可惜了。

厚的火腿片我有分秉仔一個,因為太胖了,免強吃掉一片已經是我的極限。

咬起來感覺是不會胖,但很閒,醃漬的很入味的,也不會太柴,配白飯剛剛好。

煎蛋超好吃,中間的蛋黃還有點流動度,完全不會腥,旁邊的焦香處我最喜歡了;生菜就一般般;

但味噌湯也太讚了吧,我完全不愛喝的,但今天這一碗熱呼呼的湯讓我想要再來一碗。

以大男生來說這樣的份量應該不夠,但我和地瓜同學倒是吃得很飽,也喝得很飽,哈哈。

還滿簡單實惠的一餐(在日本來說),是連鎖店,可以上官網看一下你在的地方有沒有喔。

 

街かど屋|長堀店

〒542-0082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島之内1-18-5 長堀東ビル1F

官網:http://www.meshiya.co.jp/shop/796/

地圖  

延伸閱讀:

(2017‧初見大阪)把象印IH電子鍋拎回台灣啦~輕鬆煮出好吃的飯。

(2017‧初見大阪)3COINS +plus,每種都好想買阿~

(2017‧初見大阪)逛逛Loft,少少文具分享。

(2017‧初見大阪)LOTTE 焦糖起士千層派餅乾 ( PABLO監修),超好吃的

(2017‧初見大阪)罪惡的消夜PABLO半熟起司蛋糕,也帶回台灣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