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直耳聞STANLEY的保溫瓶有多好用,

這次去COSTCO就跟娘把這一組還加了一個真空水瓶給帶回家了。

架上有藍色、綠色和銀色可以選,我們選了看起來比較不會髒的藍色。

A2

其實我們用過很多牌子的保溫瓶,

有太和工房、膳魔師、象印、虎牌等等的,但沒有感覺特別好還是怎麼樣的。

只求內部水垢茶垢好清潔,保溫時間要長的。

一直耳聞STANLEY的保冷保溫效果很好,看到箱子上的標示,覺得滿可以期待的。

A3

箱子後方就有保溫瓶和馬克杯的容量說明。

A4

我還滿喜歡這樣子看起來粗勇的東西,顏色也挺漂亮,也沒有趕潮流的造型等等。

A5

底部的刻字看起來挺有質感的,保溫瓶的蓋子可以當杯子使用。裡面放了說明書。

A9

只是想表達,很夠力的保溫保冷功能,我早上泡的茶,到下午打開時都還很燙口呢。

A6  

保溫杯,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A7

底部一樣有印上名稱和容量。不過無論是保溫瓶還是保溫杯都是MIC。

A8

裡面好乾淨,使用過好多次,美中不足的大概是會漏水(如果不是正放的話),

保溫效果也沒有保溫瓶那麼好喔。

目前一組的價格在COSTCO的官網是NT845(含運費),

我記得在現場買有特價只要七百多元。

A10

另一個就是超大容量的真空水瓶,吸引我的是這個把手,還能收起來耶。

063

居然可以保溫保冷32小時,那時候去梨山帶著這個真的很夠力,

只是如果是帶白開水就能夠泡麵了阿,我們是泡了茶上山的。

A11

底部更大一個了,因為是1。9公升的,但因為有把手的關係不會太難拿。

A12  

分成三等份,蓋子一樣可以當杯子用。官網上的價格是NT899(含運費)。

我大概用了兩個禮拜,內膽一樣都乾乾淨淨的,我每天都泡茶喔,完全沒有茶垢的情形,

而且無論放到什麼時候(當然沒有放隔天),都還是熱呼呼的,我們都很滿意的。

 

STANLEY官網:http://www.oai.com.tw/stanley.html

COSTCO官網:https://www.costco.com.tw/

延伸閱讀:

(Costco)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多酚蘋果奇異果汁&康果多酚葡萄汁

( Costco) 紅帽子法蘭酥綜合禮盒,每種口味都好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