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白爛貓週邊商品又來了!

這不知道是今年收到的第幾個爛貓禮物了,我真的是太對不起也太感謝地瓜同學了,

而且這一次連連帽浴巾也有耶~也太讚了吧!趕快來看一下到底收了什麼東西吧!

a2

果然看起來真的還滿SUPRISE的桌曆,用一個盒子裝起來,

外面的圖案就是一個禮物驚喜盒的圖案!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驚喜盒我超想要的哪!

a3

盒子背面有每一個星座的圖案,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射手座和天秤座,加上魚魚真的很可愛內。

a4

桌曆的質感超出我的想像,紙質很好也很好摸,每一個月的圖案都不一樣,

這一面用的是月曆,另一面就有大的圖案,下方有十二個不同的表情,是凸出來的,很好翻頁,

印刷出來的色彩飽滿,整個超有質感的,我覺得這個桌曆真的很棒!

a5

桌曆還贈送了一張2018的年曆,折起來外面有圖案。

a6  

裡面一整面就是一整個2018年整年的年曆了,這樣也滿好找時間和日期的。

只是單單只有西曆,沒有農曆喔。

a7

接著是兩本用布書衣的筆記本,每一個筆記本裡面還有一張紙尺,上面有魚魚、糬糬、爛爛和跩跩。

悠遊在藍色的大海裡,紙的質感跟桌曆的很像。

a8

翻開布衣外套就是筆記本內容了,有橫條的頁面,後面則是空白的頁面。

筆記本封面是黑色的,右下角的照片就是了,

書衣右手邊還做了兩個袋子,可以裝筆或利可帶之類的,

書衣的左上角還有一個小拉環,這邊就應該是裝筆的地方了,

整本蓋起來還有一條黑色的橡皮繩可以綁起來喔。

a9

兩本的背面也是不一樣的,左邊有尾巴的前面就是爛爛的正面,

另一本就是想當米蟲的圖案,背後也是呼應前面的圖案,

兩本都很可愛,不知道要留哪一本下來自用?

a10

最後一個是本來還滿期待的連帽浴巾,可是拿到以後看到那厚度,還是小小失望了一下。

看這材質,就像是比較薄一點、摸起來有點粗的大毛巾。

不過印上了顏色以後還好不會看到白色的底。

a11

浴巾中間包裹著一個盒子,應該是可以當成禮物盒把浴巾放進去當作禮物送的。

a12

一整件就是這樣,我覺得爛爛的頭不夠大也不夠胖,有點失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節省布料呢?

但是身體的顏色和紋路倒是很擬真,還有尾巴,也太可愛了。

a13  

我用小咖啡的頭來試試看,果然裝不進去,還呈現一種滿奇怪的樣子,哈哈。

浴巾兩頭還有扣子可以扣上,尾巴空空的,浴巾兩旁還有留白的部份有點可惜。

如果浴巾可以做厚一點,摸起來有點絨絨的,或許會更像是真實的觸感。

太感謝地瓜同學帶來的禮物,新的一年要到了,就通通拿出來用吧!

 

延伸閱讀:

(又見白爛貓)真的很有事的,超有事87外漏精美禮物盒!

(又見白爛貓)麻糬爸×白爛貓 造型置物盒,可愛就是無敵。

(7-11)卡滋VS白爛貓-雙味爆米花(起司+焦糖)

2017年白爛貓限量紅包袋組~搶到了阿阿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