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聽聞同事說,辦公室附近有家很厲害的臭豆腐,搜尋了一下發現的確是不遠,

第一次,就是把成功陳的臭豆腐給帶回來吃了,一打開看到這光景,口水的流出來了阿~

除了有高麗菜泡菜以外,還有現刨絲的小黃瓜喔!看起來超讚的哪。

a2

店內左邊是作業區域,旁邊放著點單,內用和外帶的顏色不一樣喔,弄清楚店家也好作業。

a3

哈哈,除了梁婆婆(食記),有吃過紙盒裝的臭豆腐大概就是成功陳這一家了。

目前台中有兩家店,一家就是我們今天外帶的忠勇總店,另一家是廣福分店。

a4  

因為距離不太遠的關係,臭豆腐還熱著的。

好酥、這是第一口的感覺,咬下去臭豆腐內的湯汁立馬在口中奔騰,內部是軟的卻吸飽了醬汁,

而外皮酥脆的讓人驚艷,我覺得他們家的醬料很讚,尤其一定要加上特製辣椒,

跟別人家的不太一樣,務必嘗試阿!

泡菜一點點酸,超脆的;小黃瓜清爽開胃,這兩種都跟臭豆腐很搭!

a5  

因為太好吃了,才不過三天吧,我們直接來報到了!

a6

一人一盤臭豆腐是基本的!當場吃是自己家辣的喔,看到上面幾乎要滿出來的泡菜,心花怒放!

a7  

吼~一定要來現場吃一次的啦!剛起鍋的臭豆腐超燙口,但完全不減你想吃它的慾望,

咬下去爆漿的湯汁,燙的會讓你跳起來,卻又不得不想再吃一口,

特製的醬料,酸中帶甜的高麗菜泡菜,好對味!再來口清脆的臭豆腐加小黃瓜,完美阿~

a9

第三次來,就揪著家人一起來了,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一定要跟家人分享的阿!

a10

這次我除了點了臭豆腐,還點上了一碗一直都很想試試看的大腸麵線,

我的天阿~大腸給的也太闊氣了吧!

而且上面還有蒜泥、香菜,滷的香香的麵線讓我好想趕快嘗上一口!

a11

仔細拌勻後也顧不得燙了,舀了一口就送入嘴裡,

麵線滑順,吃起來不會太爛,感覺湯底有過的,

香濃可口,勾芡也不會太過,重點是每舀一口都有大腸,根本不用翻找,隨便一舀就有。

大腸滷過,也洗得相當乾淨,沒有沒有腥臭味,搭配著麵線一起吃,真的很讚阿!

搭配臭豆腐一起吃,就是一餐了!

a12

大家點的貢丸湯,還滿多顆的喔,上面是芹菜珠和韭菜,我覺得比較一般。

a13  

豬血湯就比較好喝了,而且豬血也給太多了吧,都要看不到湯了。

豬血雖然談不上滑嫩的地步,吃起來是脆的,湯很清,但還是有味道的高湯喔。

還滿喜歡成功臭豆腐的,店內也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味道也不會太重,

幾乎每一次去、每一時段都是滿滿的人,臭豆腐和泡菜都好吃,麵線也不錯,價格也不算太貴,

要不是距離我太遠的話,真想常常去報到阿!

 

成功陳臭豆腐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7號

電話:0963-261006

營業時間:14:30~19:30

延伸閱讀:

(台中)大智路189號臭豆腐,皮真的很酥喔~

(台中潭子)想天天都來報到の肜惠臭豆腐。

台中,松竹路二段與北新路口好吃的臭豆腐。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