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個大熱天兩個人騎了很久的歐都拜來到逢甲,只為了吃這個超級有名、人又超多的激旨燒き鳥,

這是在燈光五顏六色不停變化之下好不容易拍到的正常照片,真是太感動了。

a2

第一次來到激旨燒き鳥,什麼都不知道,反正就是先排隊就是了。

最好是有兩個人,一個人先去排隊,

另一個人就去找位置,這樣工作分配剛剛好,接著就是無止盡地前進、等前面的客人點餐。

a3

還很熱的天氣,還真的滿多人來吃的,我們兩個人找到位置真的是幸運無比阿。

a4

好不容易越來越前進,已經可以看到冷凍櫃裡面的東西了,都是一串一串串好的,

可以看牌子點餐,或者也可以自己夾取。

a5

其實我有點害怕,上次去某家吃石板烤肉就是因為聞到肉味讓我食慾盡失,

看到這冰櫃,人矮的我,只好離遠一些,盡量憋住呼吸,也盡量不要說話(也是避免飛沫污染),

David倒是動作很快,我只聽他念了一堆,然後結帳的時候深呼吸了一口氣,

在這邊排隊那麼久,我還沒看過兩個人點餐比我們貴的,哈哈哈,要八百元阿阿阿阿!

可扣掉一杯飲料錢也要七百多,還好沒有點主食,就只好趕快入座,慢慢吃了。

a6  

我覺得很好喝的雞湯,也太棒了吧!旁邊有蔥花可以自己加,而且還熱得很哪!

a8

上面是David的,下面是我的,雞湯很好喝,也很濃郁,重點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雖然天氣很熱,但我至少喝了五碗吧!太愛熱湯了。

a9

我和David公家喝一杯,我們選的是甜味比較重的黑啤酒,結果David也只喝了兩口,

剩下的都是我的,啤酒先上了,但烤肉還沒來,等到烤肉來了,啤酒就涼掉了。

a10

終於登場了,我看到這一盤(就是首圖那一盤)都快笑出來了,我看在場只有兩個人的,

就屬我們這一盤最大盤了。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而且香味瀰漫哪~

a11

因為肚子太餓了,再加上燈光的關係,請原諒我沒有一一拍照。

我說真的,吃過那麼多家烤肉,可能也有從頭到尾不分任何食材都用同一種醬料的店家,

但這一家激旨燒き鳥的東西是我吃到最後也沒有膩口的,真的太讚了。

無論是食材控制的熟度、還是口味上的調整,蔬菜多汁、肉品好吃、海鮮甜美,通通沒有走鐘!

a12

我也偷吃了David點的肉串,好美味阿阿阿~

a15

拍到的幾乎都是這樣的顏色,所以我就放棄了。

當天現場還有演奏,一邊喝著啤酒、一口熱湯、一口燒烤,人生真的很完美!

a16  

我還想帶家人一起過來用餐的激旨燒き鳥,真的很棒,

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天氣熱真的會不想在室外吃這樣熱呼呼的食物,椅子也不是挺舒服,

不過看這樣的盛況,可能只有我自己這樣覺得(龜毛)吧!

真的超多人推薦的激旨燒き鳥,我也想掛保證,好好吃的烤肉,下次大家一起來吧!

 

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台灣總店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18號

電話:04-24518666

延伸閱讀:

(台中)曜 炭火 食帶,吃得我有點心痛的一餐。

(台中)牧島燒肉專門店@大墩店

(台中)老乾杯頂級燒肉,有點太過期待了阿@台中市政店

(台中)匠屋燒肉,餐點都不錯,只是有點貴呢@勤美店

(台中)想吃燒肉,還是選了屋馬燒肉料亭@公益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