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跑完了金門馬拉松(心得),一直持續亢奮著,回到陸島酒店也睡不好,就決定起來晃晃,

順便帶點東西回來吃,再怎麼走,我好像也離不開邱良功母節孝坊這個範圍。

a2

光是這個地方,幾乎每一家都在排隊,

我只有一個人,雖然每種都想吃,也怕排了這個另一個吃不到,

所以就跟後面的人說,他們也好心的要讓我先去預定烤蛋捲再回來排隊,這樣我就兩種都吃的到了。

這一家是蚵嗲之家,除了賣蚵嗲之外,還有炸芝麻球,我看到好多人都點這個,

所以也決定輪到我時點一個來試試看。

a3

這個是烤蛋捲,好特別的火烤方式,不過冬天還好,下天在火爐旁邊應該會很熱吧。

我站在旁邊等待的時候,香甜的味道一直傳過來,

而且這個還是柴燒的耶,我看網路上大家分享的幾乎都是捲的,

我買的是扁平的,但看起來都一樣好吃,太焦的、烤過頭的,直接換掉喔。

a4

一份是NT50,我忘記數總共有幾塊了,我拿回道陸島飯店(心得)時還是香噴噴的。

a5

超脆的~這是我咬下去第一個感覺。比脆餅還脆,真的。

而且完全沒有變軟耶,顏色較深的我更喜歡,每一塊餅都有厚度,嚼起來香香甜甜的,超好吃,

好後悔沒有提回台灣阿。

a6

芝麻球,裡面是包花生的;加辣的蚵嗲,每個裡面料都好多喔。

a7

蚵嗲外層很酥、裡面鬆軟,一咬下去就是高麗菜超多,蚵仔也很大顆,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

而且也不會膩口,我還滿喜歡的耶。

a8 

這個芝麻球我一看就知道早上都白跑了,熱量超高的感覺阿,

外皮都是芝麻、內餡是花生,還有碎粒,

吃起來甜,但外皮不甜,只是因為是炸的多少會有點膩,

還好我還有買了蚵嗲,配起來剛剛好。

今天買的兩家,蚵嗲之家&烤蛋捲,都很好吃,我也超滿足的阿。

 

蚵嗲之家

位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59號

電話:082-322210

金門手工蛋捲

位址:金門縣金城鎮莒光路一段42號

電話:082-328890

延伸閱讀:

(2017‧金門跑馬)陸島觀光飯店,簡單乾淨又舒適@金門縣金寧鄉

(2017‧金門跑馬)永寬鹹粿炸、翟山坑道&重慶麻辣魚。

(2017‧金門跑馬)金門亂亂走、吃小籠包&蚵仔麵線,莒光樓遠眺

(2017‧金門跑馬) 搭乘華信航空來去金門&金豐租車分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