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豐味還是小攤子的時候就已經很受歡迎了,

而我們也真的會為了喝上這麼一杯綠豆沙跟大家排隊、等待。

首圖就是第n次來到豐味買回家的楊桃汁、綠豆沙、古早味紅茶。

A2

既然在攤子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買過了,當然要紀念一下攤子的樣子。

A3

感覺很不一樣的冰桶,綠豆沙已經先調整好,店家直接用杯子舀起來放入杯子裡再封口。

A6

單純的綠豆沙,比一般喝過的要綿密,冰沙也不會太粗,味道濃郁,也不會太甜膩,

但其實如果真要說有沒有比他好喝的,老實說我喝過,但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那一杯綠豆沙除了是現打的以外,底下還會再鋪上一層綠豆,重點是超平價,一大杯才NT25!

但豐味綠豆沙已經算是很好喝了,只是我個人比較古怪。

楊桃汁我覺得還好,但是古早味紅茶就好喝了,就是那種你小時候喝過的紅茶,

沒有花俏的味道,就是很樸實,會再想喝一口的那種。

024

換成店面啦!要來幫地瓜同學買的時候,發現豐味居然變成店面了,這樣購買也更有秩序!

025  

喝豐味綠豆沙牛乳要配什麼?當然是胖子雞丁阿阿阿阿阿~如果還有肚子的話,對面的臭豆腐也不要錯過了。

A4

現在很好找的豐味綠豆沙,店裡明亮又大間。

A5  

是說有寒流來,大家還是買得不亦樂乎!真的是太強了阿~可見豐味的魅力是勝過寒流的威力啦!

 

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一中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3巷1號

電話:0980-113290

延伸閱讀:

(花蓮新城)後山傳奇,超好喝的檸檬汁@佳興冰果室(網路訂購)

(台中)阿鎮現榨果汁,真的不加糖不加水喔。

(台中)興中街(明)古早味紅茶,據說是六十年老店哪,木瓜牛奶也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