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來到老虎城了,印象中也只在這邊吃過chili's,

這一次來到這裡遠遠就看到「凪」拉麵,

滿滿都是人,不過還好不用排隊,我們才走到門口,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們安排了座位。

首圖就是我點的赤王拉麵,看起來紅通通的,但其實真的不太會辣喔。

039  

很吸引人的裝潢,紅色的招牌在老虎城裡很醒目,

重點是裡面用餐的人潮,會讓人也想踏進來試試看。

040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一張紙,跟一蘭一樣是客製化的耶,

從湯的濃度、肉、蔬菜、醬等等都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口味。

圈好以後就交給服務人員,等自己的拉麵上桌了。

042  

桌上面有各種的調味料,更重要的是豆芽菜和酸菜可以吃,我超愛豆芽菜的。

046  

豆芽菜單吃也好吃,脆脆的加上一點胡椒、麻油提味;

但酸菜就鹹了一點,有人說會辣,但我覺得還好,

我是覺得有比較鹹一些,還好只拿了一點。

049  

我的赤王拉麵上桌了,中間那一球是味噌和豬絞肉座城的赤王球,

右上的高麗菜只有燙過喔,我最喜歡了。

以豚骨為湯底,加入大蒜、辣油、唐辛子等提味,

我先喝了一口湯,真的很濃,因為豚骨的關係覺得嘴唇都要黏在一起了。

對我而言是不辣,但有一點鹹,還好有高麗菜清爽的味道來加持,這樣混合著吃也比較不會膩口。

a9  

我不知道赤王球是要攪碎的,直接就拿起來吃了,非常之鹹,

真的很難吞下去,還是勉強吃了一顆,剩下一顆我真的沒辦法。

我選的肉片是豬頸肉,好難想像這肉咬起來居然是嫩的,也不會太油,

而且給我的這一片是瘦的,讓我對叉燒肉改觀,另外的就給David吃了。

053   

麵條我通常都選硬的,這是太麵,凪有兩種麵條可以選擇,慶幸我選了太麵,有咬勁、好吃。

我總是把喜歡的東西留到最後,所以剩下了麵條和高麗菜,下次應該加一份高麗菜的,

僅燙過的高麗菜浸在湯裡,湯頭的濃郁巴附在高麗菜葉上,而咬起來卻是清脆又甜的,

應該可以選擇只要麵加湯加高麗菜吧!這樣是不是太浪費那個附的赤王球和豬頸肉了?

 

凪 Nagi 豚骨拉麵

電話:04-36062511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3樓

官網:http://www.n-nagi.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chili´s

(台中太平)獨特蝦味湯頭,香濃可口的拉麵@海老麵場太平場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台中烏日)狸匠拉麵,湯頭濃郁好喝,還有每月限定口味喔。

(台中)富士山55沾麵,吃完沾麵還能煮粥,超飽的。@二號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