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也忘了是誰出的主意,說反正這次也沒安排什麼地方逛街,

不如就把臨空城OUTLET擺在第一天,

錢都花光了後面就不會再想要購物,所以第一天,剛下飛機的我們,就直接前往臨空城,

還煞有其事地清空一個行李箱,想著等等會把他給買滿!

首圖是跟上述完全沒關係的夏威夷漢堡,我點的ROAST TURKEY,就是烤火雞漢堡啦!

我們全部都點套餐,會有薯條和飲料,看起來真的很澎湃!

a2

其實我和地瓜同學研究了很久,在櫃檯用我們兩個有限的英文點餐,

避免點到有牛肉的,所以選擇也比較少。

a3

餐廳裡面真的很夏威夷風阿,到處都有垂下來的花朵,

陽光斜射進來,雖然是速食餐廳,但感覺很舒服。

a4

飲料會先在櫃檯就拿好,如果想喝水在取餐口旁就可以拿。

飲料就是可樂,吃漢堡一定要配可樂這是我的原則!

但這個七月天,這麼一小杯的飲料真的完全不夠喝阿~

a5

這個是弟弟選的漢堡(HAMBURGER),不能吃牛真的很可惜阿,上面的肉還有烤架的痕跡,

看起來超美味的,中間的小紙盒(倒蓋那個)是用來裝番茄醬用的,等等薯條可以沾著吃。

這一片洋蔥上面也有烤架的痕跡,就連不吃洋蔥的我看著這片也覺得很美味的樣子。

a11

弟弟把漢堡組合好的樣子,他說凱薩麵包上的奇亞子讓他的密集恐懼症發作了!哈哈。

a6

地瓜同學夫妻檔的,三明治裡面有洋蔥、起士、培根、生菜和番茄片,烤過的吐司看起來超好吃。

a7

另一個弟弟點的招牌酪梨漢堡AVOCADO HAMBURGER,

酪梨給得很大方,而且每一片都超厚的。

a8

地瓜同學夫妻黨另一個三明治,BACON、LETTUCE&TOMATO。

生菜和番茄都很多,斷面也超厚的,看這份量完全就是美式風格。

a9

我的ROAST TURKEY,已經把番茄醬擠好了。

那個薯條超脆又超好吃,完全沒有油耗味,我沾著番茄醬,一下子就全部掃光了。

至於三明治裡面的番茄,我這個人真的比較奇怪一點,覺得番茄就應該是單獨吃的,

所以只要三明治、漢堡裡面有這個我一定都先挑出來吃掉!

a10

就變成了這個模樣,從斷面看得出來是火雞肉片、起士、生菜。

我原本想說雞肉應該很柴,而且火雞肉其實有個獨特的味道,但這個好神奇阿,

火雞肉是帶著炭烤的香氣,完全沒有奇怪的味道,意外地好吃,

配上烤的香酥的吐司、起士,是一份很完美的三明治呢。

不過份量真的有點多,剛剛吃完了薯條,我是要很努力的才能把這一份大三明治給全部吃完喔。

a12  

來大阪的第一餐,大家都張大了嘴巴吃著漢堡或是三明治,覺得口味還滿新鮮的,

像我也是第一次吃什麼火雞肉三明治,真的很特別,尤其是那個薯條還是讓我滿懷念的。

吃得飽飽的以後,推著空行李箱開始逛臨空城OUTLET 吧!

 

KUA ‘AINA@りんくうプレミアム・アウトレット店

位址:大阪府泉佐野市りんくう往来南3-28 区画2185

官網:http://www.kua-aina.com/

門市:http://www.kua-aina.com/shop

延伸閱讀:

(2017‧初見大阪)Luke’s Lobster 龍蝦堡/三明治@心齋橋

(2017‧初見大阪)好久不見,一蘭@道頓堀店本館

(2017‧初見大阪)相見恨晚的全家熱狗,好好吃阿~

(2017‧初見大阪)24小時營業的街かど屋,吃早餐也不用擔心@長堀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