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會知道昌平炸雞王是在去年跨年的時候,地瓜同學幫大家訂了一桶,

我們就在家裡一邊享受多隻酥脆的炸雞,一邊看著電視跨年。首圖就是也讓老爸讚不絕口的雞腿。

a2

我們點了一桶全家餐(NT229),裡面總共有八塊炸雞,

有胸、腿、雞翅,還好每個人喜歡的部位不同,

點上一桶也比較不會吵架,這個雞翅還包含一隻小小腿,還滿大一塊的,

當然是我和地瓜同學的最愛。

a3  

好神奇阿,從昌平炸雞王到回家差不多還要二十分的路程,

但這個炸衣超酥脆的,根本就跟剛出爐的一樣,

咬起來還會有喀滋喀滋的聲音,而且一咬下就能看到肉汁滿溢,肉是可以一絲一絲咬起來的,

好軟嫩,完全不會乾柴,好好吃,小翅膀的地方整個都炸酥了,幾乎是連骨頭都能吞進去了。

a5

吃了幾次的胖老爹以後,我們又回到昌平炸雞王的懷抱,第一次定的時候是晚上七點,

居然沒有了!居然沒有了!居然沒有了!因為太震驚所以說三次!

所以隔天地瓜同學一直守在電話旁邊,等到店家一開張(下午三點)立馬打去訂,終於訂到了!

這個是我晚上去取貨時拍的照片,店員根本忙的暈頭轉向的,還好有事先預訂,

不然看到旁邊的訂單,我應該會在寒風裡等待超過一個小時!

a4

一樣是全家桶,我看網路上有說,裡面有3隻雞翅、3個雞胸塊、2隻雞腿,

每一種都有擁好者,我們家還算好分配,如果不夠的話就再單點就好。

a6

好香~上面就只有一塊紙板當作蓋子,打開蓋子噴發的炸雞、

這溢出來的香氣,讓我們每個人都站了起來,

對準自己喜歡的部位,等我一拍好照,就直接進攻!

a7

我們有請店家附辣椒粉,今天我選的是雞塊,以前好喜歡吃這個部位,但後來吃過幾次別家的以後,

總覺得這個部位不是太柴就是會有肥油,處理不好還有腥味,

所以後來都選雞翅,今天就讓我來試試看吧!

a8  

跟剛炸好的一樣酥脆多汁,有看到上面發亮的肉汁嘛?這處裡的太厲害了,完全沒有腥味,

肉質超嫩的,軟骨的部份我完全都吃下去了,骨頭帶肉的部份更不用說,一定要慢慢地享用。

吃完以後,雙手的兩隻手指頭上面一定會沾有一些炸衣,務必舔乾淨,吮指!超讚的阿~

如果以最近吃過的胖老爹還有昌平炸雞王來說的話,我覺得昌平炸雞王處理雞肉的功夫更上ㄧ成,

而且外皮也更酥脆一點,想吃的記得要提早打電話預約喔!下次再來分享胖老爹吧!

 

昌平炸雞王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105-9號

預約專線:0921-762467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三哥蚵嗲肉嗲,有好吃的韭菜捲和炸茴香!

(台中南屯)成功陳臭豆腐,香酥臭豆腐+料滿出來的大腸麵線@忠勇總店

(台中龍井)寶賢鴨血,一支才10元的烤米血,又香又Q,食尚玩家也推薦!

(台中)老北京蔥油餅,中式的下午茶。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