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是到了COSTCO的購物時間,現在去的次數比較頻繁,幾乎是兩個禮拜一次阿,

不過為了準備拜拜的東西,也剛好可以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貨。

這個美心的禮盒跟美心蛋捲放一起,我這個人就喜歡東西很多的感覺,所以挑了這個,

一盒要價NT499(如果沒記錯的話啊~),但我想有鐵盒,也有美麗的圖案,

圖片上的餅乾看起來也很好吃,應該還不錯吧!

a2

翻到背面的時候我還在想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種餅乾?

還是因為他們家就是出了這麼多種餅乾,反正寫的是三重奏,自己找一下標示和熱量就好。

a4

盒子旁邊的包裝也是顯示三種餅乾,每種我都喜歡吃,拿來拜拜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舉數得。

a3

想不到打開是這樣的光景阿!

足足有五大格,左上右上和中間的格子都有兩種口味的餅乾,

左下和右下分別是兩種口味,其中原味的曲奇是重複的,

所以算一算種共是七種餅乾,完全有賺到的感覺阿~

重點是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雖然有些不環保,

但對我們這些吃的慢的人來說這樣的包裝也比較不會潤掉(台語),就是潮濕啦!

a5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心型的甜心酥,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找不到可口千層派了,之前超愛吃的。

美心的甜心酥(千層派)上方有楓糖的味道,咬起來很酥,

斷面就是很多層的感覺,一點點的糖霜,好吃;

右邊是原味的曲奇(美心奶油餅乾),這個之前有吃過的都是椰子味的,

但美心的吃起來是濃濃的奶油味,很酥帶一點脆度,相當濃郁。

a7

左上是美心榛果條,其實也是千層派的一種,上方有杏仁片,中間夾雜著榛果醬,一聽到榛果,

就覺得熱量超高,吃起來就是滿嘴的榛果香味,整個好酥好酥,要小心會掉碎片喔。

右上是原味的甜心酥,我覺得偏甜,比楓糖的要硬一些。

下面兩種比較像是喜餅類的,左邊是美心榛果餅乾、右邊是美心夏威夷果仁餅乾,

這兩種我剛好都沒有吃到,對是吃的秉仔來說,就是硬和甜兩種感覺。

a8  

美心杏仁條(原味)這個我也覺得比榛果條更酥脆一些,但我喜歡原味的多一點,

不過因為體積比較大的關係杏仁條和榛果條都只有各三個而已;甜心酥原味、楓糖各六片;

最多的是奶油餅乾總共有十片耶!榛果餅乾和夏威夷餅乾則各有五片,

有些人覺得貴,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畢竟是名店的產品還單獨包裝的,也不會擔心一開封就受潮。

整體口味我個人覺得有點偏甜,但配杯咖啡或茶(無糖的)會剛剛好喔。

 

延伸閱讀:

(COSTCO)健司Kenji牛蒡脆片,感覺很健康的零食。

(Costco)嘉紛娜果汁-橙香多酚蔬果汁、多酚蘋果奇異果汁&康果多酚葡萄汁

( Costco) 紅帽子法蘭酥綜合禮盒,每種口味都好吃阿~

(Costco)福和生鮮農產有限公司,黃澄澄の芒果,甜又多汁的唷。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