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又來一個小禮物,拿在手上不僅僅是杯子本身的重量,還有沉甸甸的情感,

因為被某個人放在心上,才會有這樣的禮物。

包裝得很好的杯子,一樣是「You Are Here Collection」系列的。


a2

我覺得牛皮紙盒加上黑色的LOGO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a3

底部則是綠色的,這樣的綠色是不是讓人覺得很舒服呢?

不過話說,上次我好像也有收到一個一樣的系列。

原來是同一個,只是容量大小不同,前一次收到的是59ML,而這個是414ML的。

a4

好大一個,而且真的頗重。一打開就能看見超大朵的櫻花,和富士山。

a5

富士山上的雪,紅色的太陽(感覺就像日本的國旗),泡湯的猴子,拉麵、壽司,還有達摩,

其實就是上次那個小咖啡杯的放大版(心得)。

a6

把手的部份一樣是空白的,旁邊的黑色字體印上名稱,剛好還能看到一點左邊的櫻花圖案。

a7

看起來好像是買大的比較划算哪。哈哈。不過還是有點貴。底部有點綠綠也擦不太掉。

a9

原來是黏了盒子上的顏色,雖然只有一點點、雖然只是個盒子,但就這樣掉色了還是覺得小可惜。

a8  

大大的字樣寫著JAPAN,裡面是大大的紅色,配上盒子的綠色,真的很美吧。

是一個很賞心悅目的杯子,擺在哪邊都好看,只是星巴克的杯子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紀念和收藏,

就算只是因為記得我喜歡這個東西的心意,也讓人覺得捨不得用了。

 

延伸閱讀:

(星巴克城市杯)2016年星巴克銀色聖誕版,南京浮雕城市杯。

(星巴克)2017夏日限定 美國BAN.DO聯名夏日花卉系列雙層馬克杯、掛牌&小咖啡杯

(星巴客)You Are Here Holiday-CEBU宿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