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第一次來到龍八,是因為David說有家韓式烤肉一定要帶我來粗看看。

一到現場,看到巨大的門還有貨櫃心裡想著這真的是韓式烤肉?

打開大門以後裡面更是別有洞天,真的把一整個貨櫃給搬過來了阿阿阿~

紅色的這個貨櫃是做為出餐櫃檯,中間挖洞的地方放置冷藏櫃,裡面都是大有來頭的肉類阿!

a2

這是我們上次的菜單,我上官網看了一下,龍八已經要更新菜單囉,所以菜單還是要以官網的為主。

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David配合我點了這個王妃伊比利豬雙人套餐。

a3

三種醬料,韓式味噌醬、玫瑰鹽、醬油;

右上角是我們的餐點,鮮蔬沙拉(胡麻風味)、蛋黃辣拌蔥絲。

鮮蔬沙拉的沙拉醬味道很不錯,蔬菜也很新鮮,

只是我本身比較不喜歡吃草,大多都是David吃的。

沾醬老實說只要肉新鮮的話我大部分都吃原味,頂多就沾鹽巴而已。

a5

肉居然是用銅盤送上桌的,而且有兩層耶。

上層是豬五花、豬梅花和鴨胸,還用杏鮑菇點綴。下層是雞腿丁和霜降松阪豬。

連豬肉的肉質看起來也很棒阿,無論是顏色,油花,擺盤方式都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a6  

趕快放肉下去烤吧,現在看到在烤盤上的是櫻桃鴨肉和杏鮑菇。

櫻桃鴨肉的顏色看起來就像是櫻桃的顏色,要仔細烤,避免焦掉了。

a8

我幾乎都是負責吃,David負責烤肉,現在烤的是霜降松阪豬和雞腿肉。

a7

他們的豬肉好好吃喔~完全沒有腥味,也沒有我不愛的那種豬味,尤其是五花肉,讓我超驚艷的,

胖的地方咬起來是脆的,而且好甜,就算我們烤的過熟了,也不會韌或柴;

鴨肉也非常好吃,咬下去還有肉汁,烤的焦脆的鴨皮讓我多嚼了幾口,肉本身不會乾喔。

雞腿肉需要花比較長的時間下去烤,等裡頭都熟透了外面就有點焦,但這樣也很好吃,

能夠一絲一絲咬下來的雞肉,飽藏著肉汁,焦脆的雞皮也相當不錯。

以上全都沒有沾醬喔,頂多沾一點鹽巴而已。因為肉質都很棒,就算單吃也好吃。

忘了拍他們家的飯,雖然有點小碗,對我來說,

但米粒又香又好吃,帶著彈性,咀嚼間散發著甜味喔。

a9

接下來會把烤盤收走,換上一個有蓋的大鍋子。還有這個麵條,說等等會幫我們下麵。

a10

因為等等要滾湯,所以先把烤網拿起來,上面的肉會幫忙裝到另一個盤子裡,

這邊就看的到胖胖的豬五花吧,這是除了姜虎東(食記)以外,也讓我邊點頭邊說好吃的豬肉阿。

a1a12

左上就是這個大鍋子,等了大概十分鐘吧,先開蓋子以後全部的東西都熟了。

大蛤、中捲、草蝦,精華就流到下一層的蛤蠣海帶芽湯中,

這時候就要把麵條放進去啦,滾熟了就可以撈起來。

  a1a12

蛤蠣肉很大一個,超鮮的,完全沒有腥味,吃起去的就是滿滿的海潮香氣,甜到不行。

a13

中捲也好好吃喔,怎麼這麼鮮甜可口?大蝦子也一樣,肉質紮實又美味。

重點是那個麵條,大概有2/3都進了我的肚子裡,太好吃了,有彈性又美味,

跟一般的麵條不一樣,太好吃了阿~忍不住又說了一次。

最後一定要大大讚賞那鍋湯,幾乎被我喝完了,本身就很甘甜,再加上上頭流下來蒸過的海味,

美味到了極點,燙口鮮甜好喝極了,要不是鍋子拿不起來我就會全部倒出來喝了。

a14 

一整個驚艷的龍八燒肉,捧著肚子還想著剛剛吃的美味燒肉和海鮮,還有讓我意猶未盡的湯,

無論是服務、餐點的美味程度都讓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下次還想帶家人來用餐。

如果那個麵也能單點就好了,給我來十份!哈哈。

 

龍八韓式燒肉 黑毛和牛‧活海鮮專賣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169號

電話:04-24229878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臻韓饌 和他的好朋友,口味還滿道地的。

(台中)也讓我意猶未盡的姜虎東678白丁烤肉!

(台中)高麗屋韓式料理,烤肉飯夠勁夠辣夠好吃!

台中-韓鄉 韓國料理,美味小菜吃到飽!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