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一年好像都要去找一下有沒有好看的紅包袋,剛好就在全家翻到了,而且是我喜歡的卡娜赫拉耶。

剛好兩款都有,所以就兩種都買了,其實有點貴啦,兩個紅包袋就要NT30。

a

包裝背面有相關的說明。這次總共出四款紅包袋,分成兩包裝。

a3  

比起光滑加上彩色的紅包袋,我更喜歡這種紙質像是雲彩紙的紅包袋,

加上燙金的圖案和字樣,感覺還滿有質感。

總共有四種,每一款上面的圖案和文字都不同,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右上角那個P助拿著花朵,寫著福字的紅包袋。

相親相愛的兔兔和P助總共有兩款,左下和左數過去第三款,一個是摸頭,另一個是臉頰靠在一起‧

步步高昇是乘著鞭炮上升的兔兔和P助,感覺拿到這個紅包就會立馬升職或升官,一飛沖天阿!

a4

紙的質感可以從燙金的圖案上面看得出來,摸著也不會掉色,

可愛的P助還嘟嘴巴(還是原本就這樣?)。

a5  

紅包背後都有印上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的英文字樣。以上,小小分享。

 

延伸閱讀: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2017燙金特別款)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燙金特別版&普通款)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