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雖然之前一直期待著能趕快拿到屬於我的盤子和碗,也看了好多網友都先拿到了,

但因為我們去定的店家沒有偷跑,所以真的是在1/31才拿到。

這兩個是點心盤,上面有爛爛抱著魚魚開心哼歌的樣子,還寫著吃貨專用!沒錯!

z2

白爛貓和85度C的聯名款,還沒上市就造成搶購了,是說我不是買收到一堆爛爛的周邊商品嗎?

現在居然連碗盤都有了阿阿阿阿~怎麼能夠這樣一直騙錢?說是騙,還是自己乖乖掏錢出來的。

z3  

我忘記哪一個盒子裡面是裝哪兩個盤子了。所以順序就不介紹了喔。

總共有四種圖案,我個人是覺得這樣的顏色比較淡一點,跟原本爛爛貓身上的橘色的暖色有點差距,

但如果盤子真的用那種橘色的話,搞不好不好看。

z4 z5 

左邊是給你加菜,是說加菜就加菜,有比較這樣的睥睨眼神嗎?哈哈。

右邊是大家的合體,魚魚超大一隻,大家抱著魚魚的圖案。

 z7  084  

左邊是白爛貓一貫的笑臉,右邊是把自己的臉擠成兩坨肉的請餵食。四種圖案都超可愛的。

z8

因為式點心盤,所以盤子也比較淺一些,大小也剛剛好就裝一塊蛋糕。

006  

因為我拿來裝五塊的臭豆腐就滿出來了阿,哈哈哈。臭豆腐食記(點此)。

z9  

再來是專用的湯碗,原本這個造型曝光時,

我還以為是鍋子,如果是鍋子就太讚了,完全就是煮泡麵專用的。

z11  

打開盒子以後,鍋蓋和鍋子(誤)應該是碗蓋和碗是分開的,這樣也避免刮傷、撞傷。

z12 z13   

整體合成市長這樣,碗的側面就長的跟鍋子一樣,還畫上了所有的人,

雖然大家都在PARTY TIME,但跩跩還是一樣淡定。

不得不說碗蓋上的爛爛眼神真的是會讓人超想扁他的,越想扁他就越喜歡他,怎麼會這樣?

z14  

從上面看就可以知道我這個碗蓋和碗也是沒辦法完全密合的,

從這個角度看爛爛,居然還有三條斑紋!

原來爛爛的眉毛只是個點耶,整個圓圓的,可愛到了極點。

z15

不過這個頭鎖歪的也算是奇葩阿,真是的。

z16

底下有85度C的標誌,也有寫上警語,不能直接接觸火焰,所以真的只能泡泡麵了。

不過印刷的質感超好,不知道為什麼點心盤不用這種的呢?

z17

原來另一邊還有印上三隻爛爛,真不愧是吃貨專用的碗,泡麵是剛剛好,

但如果是吃飯,真的裝一次就能到吃得很撐的份量!

 

購入來源:

85度C全店消費滿150元即可直接加159元換購乙組白爛貓立體浮雕點心盤組,

或是加價289元換購白爛貓立體頭型陶磁湯碗一組。

延伸閱讀:

(白爛貓超有事特展)白爛貓超有事抱枕B&C款,偷渡魚魚抱枕。

(又見白爛貓)布書筆記本、2018寫真桌曆、連帽浴巾。

(又見白爛貓)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既白爛又好買阿@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