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快點,給我拿去隨便花!

看到紅包袋上白爛貓的表情真的是很欠揍,但又讓上面的字樣給逗笑了。

原本今年不打算買白爛貓的紅包袋組了,因為真的太搶手了,實在是不好買,

誰知道就是有這麼貼心的地瓜同學,立馬在除夕的前兩天拿給我,真的不知道這是暗示還是明示?

算一算,這個人居然一次買了這麼多組,一定是有很多人要包紅包吧,哈哈哈!

a2

每一組裡面會有六個紅包袋,兩張小春聯,紅包袋三種圖案、小春聯圖案不同。

a3

拿去隨便花,講的一臉好像什麼都沒關係一樣,紅包的背面居然是寫「出來混遲早要包的!」哈哈。

領賞,拿著尿色魚,手裡拿著錢感覺就有那麼一點點不在乎這種小錢,

後面其實寫著一點心意,別太感動,也太適合了吧!

旺德福,這個大家都有出現,後面則是蠔蚌蚌,不得不說白爛貓胖胖的身體真的很適合穿春節的衣服耶。

這次的紅包紙質超好,不是亮面的,但卻帶點紋路和光澤,我覺得很棒耶。

a4

這是小小的春連,福滿滿和錢多多,這兩個我都超需要的啦。

a5

字是凸起的,但圍繞在周圍的小肉球則是凹的喔,感覺很棒吧!

a6  

看後面更清楚,而且質感比去年的要好(心得)。

a7

福滿滿這個笑開來的樣子也很可愛吧,跩跩還在旁邊幫忙敲鑼,糬糬則是拿著旺旺來的春聯。

a8

四周圍繞的魚魚,超可愛的啦,一尾接著一尾,也代表年年有餘的意思。

a9

這次隨著紅包袋組還送春聯貼紙組。我覺得上面的對聯真的太讚了。

天增歲月爛增肉,吃滿乾坤肥滿門。橫批:吃飽喝足好過年。這不是很棒嗎?

a10  

貼紙很薄,但還滿好撕開的,每一個小圖案就是一張貼紙喔。超棒的。

感謝地瓜同學讓我今年也不用煩惱要去買什麼樣的紅包!

但還是要看一下要把紅包送給誰喔,避免讓長輩有不禮貌的誤會。

 

延伸閱讀:

2017年白爛貓限量紅包袋組~搶到了阿阿阿~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2018燙金特別版)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2017燙金特別款)

(全家)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紅包袋(燙金特別版&普通款)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