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大年初一的值班果然很難找到可以吃的東西,還好有全家當好鄰居,一天24小時不打烊。

吃了大魚大肉,現在只想吃清淡的,感到這一碗北海道秋鮭魚泡飯,

跟之前吃過的冷藏日式烤帝王鮭魚茶泡飯(心得)有點類似,感覺還不錯,就是它了!

現在還能在便利商店裡用餐,可惜裡面的位置被三個喝咖啡的人給佔據了

,只好自己拿到外面吃,還有托盤耶。

a2

打開以後還是不免失望,比八分滿還要少阿,碗變大了,料浮在上面就反而變少了的感覺。

a3

吃上一口,嘴巴裡的味道還滿豐富的,鮭魚和海苔的味道特別突出,

其中有淡淡的芥末味充斥其中,並不會嗆辣;

粥吃起來還有一點粒粒的,但我想有這樣的感覺應該是湯太多了,

我不太懂為什麼有蛋絲還要有碎蛋呢?可能是帶來甜味的食材。

a4

吃了幾口才忘記要拍標示。

a5  

吃到最底下真的很失望,有結塊的米飯,我也沒有特意去打散這兩坨飯,

就把剩下的食材撈一撈,湯喝掉而已。

雖然對於上一款的帝王鮭魚茶泡飯的感覺挺好,

這一次我總覺得弄錯容器了,碗變大、接觸面積變多,

一下子就冷掉了,雖然味道還不錯,但底下結塊的飯讓我覺得很失望阿~

 

延伸閱讀:

(全家)冷藏日式烤帝王鮭魚茶泡飯,走清淡路線的。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