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直覺得這個真的超酷的,才喝一口的可樂,晃一晃居然馬上就變成了碎冰耶!

a2

第一天來到這裡上課,一定要對周遭的環境熟悉一下,

走幾步路就有7-11和摩斯漢堡,還有日式丼飯,

真的超幸福的,但先吸引我的是這個,居然是7-11限定耶,怎麼說也要來試試看。

a3

販賣機會有像左邊這樣的小牌子,拿到以後到櫃檯結帳,會換成一張小卡(右邊照片)。

本來以為會比較貴,但還好一樣是NT25喔。

a4

這邊還有寫每日限量99瓶,紅色的地方就是插卡處,把紅色卡片放進去就可以了。

a5

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可樂已經出現在取出口。

這邊還有提醒,打開可樂先喝一小口,然後稍微搖晃一下就會有碎冰出現了!哪五摳零?

a6  

左邊是我剛拿出來的可樂,打開瓶蓋喝一口以後我馬上蓋上蓋子,都還沒有搖晃,我就看見碎冰出現了!

有沒有那麼快阿?我還特地照著販賣機上的圖片倒過來側轉,不用劇烈的搖晃喔。碎冰很快就跑出來了。

a7 

這一張比較明顯,感覺很像是裡面有什麼漂浮物。哈哈。

a8

喝起來像是變成棉花糖的碎冰,沒有什麼脆度,入口馬上就融化了,

對於不太敢吃軟軟東西的我,覺得這個碎冰有點小可怕阿,完全沒有咬感,而且馬上就化掉了,

我一直想要怎麼形容這樣的口感,大概就是接近融化的思樂冰水吧!

喝起來跟一般可樂沒有什麼不同,就是覺得還滿特別的,

居然什麼都不用做就會出現碎冰的可樂,怎麼想都很酷阿!

可是碎冰也很容易不見喔~尤其像現在的天氣,一下子就變成可樂了,

比較讚的大概就是雖然有碎冰但是可樂味道卻不會變淡。

 

延伸閱讀:

(7-11)明治果汁QQ軟糖-奇異果&百事可樂零熱量。

(7-11)薑味可口可樂,味覺糖條裝軟糖-葡萄&Super 7 汽水口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