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照片用時方恨少,為什麼我拍那麼少的照片?幾乎沒有環境、周遭或者是招牌的照片。

不過這一次很開心能在石岡吃到讓我和娘都很難忘的火鍋喔。

首圖就是火鍋的豬肉片,已經很少能看到這麼厚的豬肉片了,也可能是我們孤陋寡聞,

但不常吃豬肉的我居然會因為這個豬肉片而想要再去享用一次,也不管這路程有多遠。

a2

石農咖啡我已經來過三次了,幾乎都是下午時段過來,所以也不曾在這邊吃過正餐,

小點心像是炸類的、或是飲料就沒有那麼深刻的印象了。

a3

我點的金媽媽韓式泡菜鍋(NT298)我是看在使用東勢金媽媽泡菜才選的。

其實對於這邊的餐點,因為有過之前的經驗就是不期不待比較不會受傷害,但鍋一上桌還是有小小驚艷一下。

a4

菜盤的底下全部都是高麗菜,還猶有四種菇類耶(杏鮑菇、香菇、金針菇還有雪白菇?),

蔬菜也有玉米、南瓜等等,

底下還有一個叫不出名稱的小方塊是類似油豆腐的東西。感覺還滿澎湃的。

a5

給了一整碗的金媽媽泡菜,感覺很不錯,

我是分批下的,湯底其實就是泡菜湯了,但加入泡菜會更濃郁喔。

櫃檯旁邊有醬料可以自己取用,我也沒有拍照,哈哈。

a6

看到這豬肉的片數,其實本來我們有點小失望,不過還好看起來很厚阿。

a7

通通丟下去滾吧!有時候就是這樣,你明明沒有任何的期待也就不會想留下什麼紀錄,

偏偏它就很好吃,

所以我後悔了,後悔沒有乖乖拍照,不過也因為這樣,又多了一次可以前往用餐的機會。

a8  

蛤蠣雖然只有一顆但是肉質飽滿超新鮮的,泡菜煮過以後更美味了,

我最喜歡高麗菜,吸飽了湯汁又甜又好吃。

豆皮、魚板也不錯,也是因為鍋底本身味道足夠;所有的菇類也都很甜而且又多汁。

最重要的是那個涮了以後不會散開的豬肉,我的媽呀,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就連胖胖的地方也一樣,

我居然敢吃耶,而且還細嚼慢嚥的咀嚼著,感受肉的美味。

附餐飲料雖然不能調整甜度,但味道濃郁,香甜好喝喔。

我整鍋和飯都吃完了,娘也是,太讓我驚訝了,因為已經很少在台中看到這樣的店,

而且餐點還滿好吃的,雖然價位有點高,但環境和服務都不差,

用餐完畢還可以直接前往情人木橋走走、散散步,我可為了那個鍋再去一次!

 

石農咖啡館(是石岡鄉農會經營的喔)

位址:台中是石岡區萬興村豐勢路881項10號

電話:04-25823200

相關網頁:https://goo.gl/p52mnZ

延伸閱讀:

(台中)我在春水堂,吃茶的火鍋@中科永福店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就是輕井澤鍋物阿。

(台中豐原)三豐食補碳燒薑母鴨,用碳燒煮出美味鮮甜的薑母鴨!

(台中)竹間精緻鍋物,慎選飯友!@竹間中山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