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吃沙拉,總讓我感覺像是在吃草。

看到地瓜同學他一盒一盒地買回家,分老爸老媽和秉仔的,而且各自有各自的菜色和醬料,

感覺好像很不錯,終於某天,也收到了屬於我的沙拉盒,

怕弄錯還把醬料和沙拉盒包在一起,有沒有貼心?

a2

據說每次去買都超多人的酷樂選沙拉,

這樣的包裝還有裡面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讓人感覺好吃又清爽。

a3

貼心的用貼紙把叉子附在沙拉盒旁,從側面可以看出我的蔬菜比較少,原來都可以自選搭配耶。

a4

醬料也可以選,這個是油醋醬。

a5

打開我的沙拉盒,我的是水果沙拉,所以水果的量會比蔬菜多一些。

這樣就可以看到有紅心芭樂、鳳梨、蓮霧、哈密瓜,還有放上一些些的洛神(紅色部分)?

對於蔬菜放置了一個晚上沒有變黃感覺很不錯,是一個好的開始。

a6

把油醋醬倒進去,也不要忘記要稍微攪拌一下喔。

a7

水果除了蓮霧會有點水(就是那種洗過放了一陣子的那種味道)

其餘都是忠於原味,該酸的酸,該甜的甜,

蔬菜保持的脆度,有醬汁的加持並不會感到太草。

a8  

水果的量還滿多的,我還是喜歡先把討厭的菜吃完再慢慢享用水果,

今天搭配的是全家的唐寧茶(心得),

一早這樣清爽的吃法還真的是難得一見,不過後來我又默默去早餐店補了一個三明治,

可能是因為沒有主食的關係,對於我而言不容易飽,但夏天的中午我想很適合吃這個呢,

下次我也想去選自己喜歡吃的菜和水果!!

 

Creation 酷!樂選沙拉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63號

電話:04-22235202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香妍小館,餐點好吃,有像在家用餐的感覺。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