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好久沒有吃霜淇淋了,因為不太喜歡奶味重的口味,雖然之前也有推出過,但我居然沒有試過!

這個夏天隨便在路上走一走都要融化了,擇期不如撞日,出遊的這一天就來試試看。一枝NT35。

A2

店員把我的霜淇淋擠得好漂亮算一算總共有四圈多耶,ㄟ~但顏色好像不那麼討喜,

仔細想想,這也是算是茶的本色,至少不像是添加色素的。

A3

比我想像中好吃,茶味重於奶味,微微的還可以品嘗到茶特有的苦味,

茶香四溢,甜卻不膩,也不會融化的太快,我好喜歡;

餅皮也好香喔,而且咬起來還是脆的,雖然霜淇淋並沒有填充到整個餅皮內,

但上方花朵造型的地方幾乎都有霜淇淋,

這麼大熱天的來一枝,覺得口味清爽,也稍稍解了一絲熱意。

 

延伸閱讀:

(全家)Let's Café × TWININGS,皇家伯爵茶,單純的原味茶。

(全家)可口可樂花卉瓶&日本可樂-水蜜桃口味

(全家)限定販售-可口可樂在台50年,台灣黑熊紀念瓶。

(全家)北海道秋鮭魚茶泡飯,味道不錯,但份量好少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