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因為中午沒有訂到便當,那天晚上我就自己去買來試試看了,

還幫大家外帶晚餐,一起來健康粗一餐吧!首圖就是健康食代的烤鯖魚飯(NT100),

菜看起來都不會太油,應該是水煮無誤,還有少少的水果。

a2

位在崇德路上的健康食代販賣的也是最近很流行的水煮餐,

除了有豬肉、雞肉,和魚以外,還有牛肉喔。

不過我想鯖魚應該很難用水煮的,果然,鯖魚是烤的而還有香滷雞腿其他就都是水煮的了。

醬汁有泰式酸辣和台式的蒜醬可以選擇。

a3

這是我的香滷雞腿(NT95),雞腿很大一隻,不過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把水果和飯菜放在一起,

感覺就算有用格子分開,還是難免會油油的吧。

今天的配菜有彩椒、小白菜、高麗菜、半顆水煮蛋,還有小小一塊的番薯,飯是紫米的。

a4

我還多買了一份豬里肌(單點一份NT45),右邊那一塊,感覺還滿厚實的。

雞腿超乎想像的香,而且滷得好透,讓人驚艷,肉質也很嫩,非常好吃。

其他配菜雖然是水煮的,但不會淡而無味,有一點鹹、加上胡椒,其實我覺得很好吃耶,

超喜歡這種清淡口味的,重點是那一塊豬里肌,居然完全沒有豬腥味,雖然肉質有比較乾一些,

可是我完全可以接受!

a5

偷拍同事的豬里肌餐盒(NT85)。

a6

這也是偷拍同事的,不過他的薑燒牛肉(NT100)看起來也未免太好吃的樣子。

a7

我一樣是吃香滷雞腿,又出現了我不想要看到的畫面阿~為什麼西瓜要跟雞腿放一起?

今天的豆干是用蒜蓉口味,吃起來真的還滿蒜的。

我還是覺得神奇,明明是水煮的青菜卻不會乾澀難以入口喔,兩樣配菜都好吃。

除了水果和餐擺在一起這個我比較難以接受以外,其他的口味都相當好,

吃起來也讓人覺得不會太膩,反而很舒服喔,也推薦給不想吃太重口味的人喔。

 

健康食代 水煮低卡餐盒@崇德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53號

電話:04-22352338

延伸閱讀:

(台中南屯) 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口味清爽,吃了輕盈。

(台中東區)太豐家手作便當,吃起來不會太油膩喔。

(台中)使用特製餐盒、健康烹煮的便當-大采廚房@天津店

(台中)頂級盒餐外帶專門店-國王的餐桌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