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生日的時候收到一個特別的禮物,居然是要靠自己完成的。數字油畫並不是第一次接觸,

只是因為那時我的相機不見了,跟著拍的油畫照片也不見了,心情一沉,就再也沒畫過。

所以,ㄟ~說是禮物,但還要自己畫,究竟是樂趣還是折磨呢?

A2

就是這麼一個箱子,一般來說我們收到油畫也是同樣的紙箱,只是上面還特別註明是數字油畫訂製。

這道是很特別了,雖然大概知道會是誰的畫像,但還是有點小期待。

123

拆開箱子總共有一包的顏料和水彩筆,水彩筆還有分粗細。

顏料有好幾種,後來才知道顏料的色數也會影響價格喔。

除了有材料以外,還有繪畫的小技巧、步驟,甚至連安裝吊掛的東西也有詳細介紹。

上面的注意事項有寫說盡量要在一個月內完成,不然顏料會乾掉喔。

雖然心有所不想(明明躍躍欲試),但還是得畫阿~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難道還要拖嗎?

456

每天我大概會畫一種顏色,從最淺的開始,一開始下手不敢太重,怕顏料不夠用,

但事實上是我想太多了,幾乎都有剩下1/3以上喔~

A12

感覺慢慢有一點雛形了,而每次畫完之後也忍不住拿小咖啡來拍拍照,

是說,從上面看下去頭還真的有點禿。

789

感覺臉好像太髒了,手腳也是,不禁想小咖啡原來的膚色難道也是這麼黑嗎?

毛色也漸漸地上色,當手上了顏色以後,就真的有啊~這就是小咖啡啊。

1011

鼻子,領巾,這邊都是藍色系的,有時候也會猜現在我畫的地方是小咖啡的哪邊呢?

右邊是幾乎完成80%以上的油畫。

不知道是不是訂製的關係,邊線是粉色的,所以在房間畫在日光燈的照射之下,會有點吃力,

還好還有附一張小張可以對照的數字單,才不至於畫錯。

A17  A18-真

大概是三個禮拜的時間,利用平時晚上和假日一些時間,總算是完成了。

左邊是我畫的,右邊則是地瓜同學寄照片過去後店家先行用電腦模擬完成的畫,

我一直以為右下角有個藍色的點點是我畫錯了,還趕緊用淺色的蓋過去,

仔細看右邊才知道右下角還真的有藍色的,後來也懶得理調回來了。

A20    

畫的小咖啡和真正的小咖啡有沒有像呢?我覺得最像的是那一塊領巾啊~哈哈

但大家都認為超像的,尤其是眼神,完全傳神。

我非常喜歡也樂在其中,不管這是不是折騰人的生日禮物(真的是),

但一筆一筆這樣畫下來,看著手中的小咖啡慢慢成形,真的會有成就感和期待感,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