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年初的時候被好心人招待來台北玩(白爛貓超有事特展),居然還附贈我和小咖啡一晚美好的住宿耶。

首圖就是台北西華飯店大廳櫃檯旁邊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

有沙發有椅子,也可以跟家人朋友約在這邊集合。

a2

進門後,往右手邊走是櫃檯,在這邊check-in。

大廳的燈光柔和不刺眼,每個服務人員臉上都是笑意而且樂意幫忙喔。

a3

將獎~我自己獨享的房間,很讚吧!雙人床、更前方還有沙發桌椅。

這氛圍讓一進來的我就想要大力的躺在床上,好好的睡覺!

a4

浴室洗手檯的檯面好大,可能是我一個人用的關係有獨享的感覺。

下方有浴巾毛巾,右邊下方是體重計,體重計上面居然還鋪有毛巾墊耶。

a12  

備品,牙刷刮鬍刀,沐浴用、洗髮用的,光想到等等可以好好泡泡澡就好興奮阿。

a5

對我來說有點大的浴缸,要扶好,不然我整個人都會滑進去的。

a6  

還有淋浴間,哇,我真的覺得超幸福的。可以先好好沖個澡,然後再泡一下,是不是疲憊都消失了呢?

a7

從門口往床的方向拍照。在沙發旁邊還有書桌,床前方則是電視櫃。

a8

入門口牆壁的後方是更衣間,這都是我獨享的設施耶。

a9

打開門就有燈光,已經掛好了浴袍、準備了拖鞋,還有保險箱。

a10

書桌還滿大的,擺放著一些關於西華的介紹、也有信封和信紙。

a15  

居然備有handy phone耶。

a16

電視櫃拉開居然就準備了三種杯子、咖啡杯、玻璃杯和酒杯。

a17

糖包、茶包,咖啡是濾掛式的還滿好喝的喔,居然還有唐寧茶,也太讚了。

a18  

剛剛忘記介紹書桌的抽屜,真的是所有的文具都有耶,好貼心。

a11

晚上的我自己,就在這樣柔和、安靜的氛圍下,好好地、舒服地洗了澡,然後一晚好睡。

a20

隔天是在B1的B-ONE餐廳用餐,這次沒很努力拍照是因為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啦!

說實在的也不好意思拍,所以就趕緊拿了自己喜歡吃的,坐下來好好享用,等等還要去展覽呢。

a22  

中式、西式、還是日式的餐點都有,餐點很豐富,我吃了很多、吃的超飽,很開心。

這一晚的住宿和早餐我都很滿意,也感謝好心人士提供了我這麼讚的住宿體驗。

飯店附近也有遼寧夜市可以逛喔,也太棒。

 

台北西華飯店

位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11號

電話:02-27181188

官網:https://www.sherwood.com.tw/zh-tw

延伸閱讀:

(又見白爛貓)白爛貓超有事特展,既白爛又好買阿@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

(新北市)久違的姊妹行,我們住在福容大飯店@深坑

(台北)福華大飯店,某種程度而言,也是個難忘的經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