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菜大蔬是地瓜同學在估狗附近好吃的餐廳時尋覓到的,

剛好我們三個都可以接受素食,就直接彎過來吃了。

店面我覺得有點特別,前方全是穀物、根莖類蔬菜的吊飾,

雖然沒有冷氣但我覺得因為通風的關係,也不會太熱。

我因為走累了沒有到店內尋寶,不過第一印象覺得挺不錯的,光明几淨。

a2

有販賣早午餐,我們今天是為了午餐過來的,不過看到飯糰口味也很想吃阿,可惜的是都已經售罄了。

我們三個兩個點麵、一個點咖哩飯。價位看起來都不會太高,看到照片認真覺得很可以期待呢。

a3

上桌了,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好大一碗喔喔喔。

我的是韓式泡菜激絲湯麵(NT75/辣),泡菜除了有混進湯裡煮還給了一小陀呢。

看到的蔬菜就有豆子、香菇、高麗菜、番茄、彩椒、秋葵、還有好大一片的節瓜等等的,很豐富阿。

一開始我先稍微攪拌過後,就先把不太敢吃的蔬菜請秉仔幫忙,夾一夾還真的挺多的。

a4

雞絲麵煮得剛剛好,不會太軟,泡菜味十足,而且夠酸夠辣,

泡菜本身醃漬的就好吃,所以湯頭也很棒,

幾乎每一口都能夾到料,最多的應該就是紫菜和泡菜了。

a5

還有豆芽菜帶來脆脆的咬感,我已經吃了很多了還有這麼一大碗,又辣又好吃,

而且全部都是蔬菜,吃起來真心不覺得有負擔,我幾乎整碗的湯、料都吃光光。

目前只有吃過這一種口味,但個人覺得很不錯,是我會再想去吃的店家。

也推薦給喜歡吃蔬食的人喔。

 

菜大蔬 蔬食早午餐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國校巷7-1號

電話:04-22333018

延伸閱讀:

(台中)Veges M 饗蔬職人,美味的蔬食滷味&湯頭@一中店

(台中太平)感恩現炒素食,現點現做好健康。

(台中)大慈天然素食堂,紅燒刀削麵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哪~

(台中)每逢年節、拜拜都要先預訂の林家素包子

(台中北屯)弄瓦手工餅乾-竹筍鹹蛋糕,充滿筍香、素食也可以吃的鹹蛋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