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會知道回春堂是因為地瓜同學想要吃炸湯圓,好不容易在網路上找到一家離家最近的,

想不到居然沒有賣炸湯圓,但既然打電話了就只好吃吃看了,

結果只差一分鐘再打電話就已經要多等二十分鐘了!

還想著說不然就早點去好了,可能不用等那麼久,

一直在想國校巷在哪邊?原來就在北屯市場和太原路這邊啦!

a2

現在好像很流行老宅改造,老房子裡加上全新的裝潢,搖身一變賣鹽酥雞,也是很特別。

店前方有一塊小空地,旁邊有座位,但我坐在那邊一直聞到水溝的味道有點不太舒服。

a3

這邊一整排的房子裡,在這個時候就只有回春堂是點著燈的,

雖然安靜,但暖色的燈光在夜裡還是顯得有些活力。

a4

在外頭等得受不了只好近來店內等,原來只有一個鍋子,而且店家不厭其煩的把食物分好幾次炸,

需要瀝油的、需要回炸的,我看了一下,前面的客人大概點了七、八種餐點,大概分了五次炸吧!

真的很搞剛,也因為這樣所以等好久,

等到我們的要下鍋炸時已經是超過原定的取餐時間二十分鐘了。

後來店家老闆娘(不得不說老闆和老闆娘都很正阿)說因為鹽酥雞沒有了,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炸鹽酥雞才會那麼久,但等那麼久還真的讓我們都失去耐心了。

結帳的時候,老闆娘直接說我們點的炸雞腳不算錢,要請我們吃。

雖然等了很久,聽到老闆娘這樣說還是有點小開心!

a5

連紙袋都有印上洪家回春堂,這看起來跟本就是中藥行的名稱!誰能想到是鹽酥雞專門店阿!

光是剛剛看到老闆這麼搞剛,慢慢地炸、細心地對待這些食物就覺得應該很好吃阿!

a6

這一包是雞腳(NT25/3隻)和米腸(NT15),據說雞腳是他們家的招牌喔。

地瓜同學第一次就拿了雞腳出來吃,邊啃邊點頭說好吃好吃,我是沒有吃雞腳,

但我覺得米腸是有點炸的過頭了,外皮有點硬,不過胡椒很香。

a7

幾乎沒什麼骨頭的鹽酥雞(NT50)還有章魚酥(NT50),

鹽酥雞事先有醃漬過,吃起來沒有腥味加上因為他們胡椒很香的關係所以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章魚酥其實就是章魚腳切成小塊的,相當有嚼勁,當作下酒菜很適合。

a8

我也滿想要嘗試看看的豆包(NT20)一開始是白的喔,炸過以後酥脆的樣子真好看。

一層一層的豆包咬起來真的很酥,內部柔軟,而且不會太油膩,我也喜歡這個。

a9  

秉仔指定的玉米筍(NT50),可能是油溫太高有點黑了,這個我沒有吃。

整體來說洪家回春堂的餐點都不錯,像是豆包我就很喜歡阿,但口味對我們來說有點偏鹹,

價格部分我覺得有比較高一些,不過生意真的很不錯,雖然建議先打電話預約,

但取餐的時間店家掌控的不太好,除此之外,店家的態度也算不錯,

如果有特別的餐點還是會想來試試看的。

附近還有我吃過的暮香碳烤吐司(食記)還有菜大蔬(食記),

也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囉。

 

洪家回春堂鹽酥雞-北屯分堂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國校巷47號

電話:0960-236599

延伸閱讀:

(台中)暮香炭烤土司,除了土司好吃,更推薦美味的炭烤貝果喔。

(台中北屯)菜大蔬 蔬食補給站,激絲湯麵有大量的蔬菜喔。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