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直沒有跟風買現在熱門的波霸鮮奶只是因為個人不是很喜歡喝鮮奶,所以還好因為這樣,

直到現在都不用加入排隊瘋狂搶購的行列,首圖的郭姐茶坊搬到台中的逢甲,

要不是同事請客,我還真的不會主動去買郭姐茶坊的黑糖鮮乳波霸。

a2

這樣一杯多少錢?只要NT40耶,比一般茶店的奶茶便宜太多了,我還以為一杯要NT50以上呢。

左邊是黑糖鮮奶波霸(NT40),右邊是黑糖鮮奶波霸+小紫蘇(NT40)。

因為大家都還沒回來,心機的我先選了右邊的那一杯,因為怕自己不敢喝,

感覺好像有小紫蘇鮮奶味道會淡一些吧!

a3

我好喜歡看這樣的顏色,網路上也有人說老虎堂的名字由來除了是黑糖的台語以外,

就是因為波霸留在杯上的紋路-黑糖虎紋,

才會有這樣的名稱,我把郭姐茶坊的杯子倒過來,波霸留下來的痕跡並不深刻,但顏色倒是很美呢。

a4

這個就是正常版的黑糖鮮奶波霸,不過留下來的紋路是一顆一顆的耶,好可愛。

a5  

我戰戰兢兢地先喝一小口,就吸到了波霸和小紫蘇,當然也有鮮奶,

很神奇的是剛入口的鮮奶只有黑糖香,波霸好Q好有彈性,

小紫蘇是小小顆的咬起來會噗滋一聲,很特別。

但後面奶味就跑出來了,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口,我都盡量吸下面一點的顆粒,

有咬勁的波霸至少會讓我不那麼感覺到鮮奶的存在,雖然每一口我都還是不太敢大力吸。

我覺得算好喝也有黑糖香,只能說還好鮮奶本來就不是我的菜,未來也很難自己去買來喝了。

只有喝過一家,無從比較,小小心得供參考。

 

郭姐茶坊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15號

電話:04-24525353

官網:http://www.kuojie88.com/

延伸閱讀:

(台中北區)豐味綠豆沙牛乳專門店,寒流來襲也要喝上這麼一杯!@一中店

(花蓮新城)後山傳奇,超好喝的檸檬汁@佳興冰果室(網路訂購)

(台中)百年老店,好喝又退火の大同青草茶、養肝茶@大同參藥行

(台中)興中街(明)古早味紅茶,據說是六十年老店哪,木瓜牛奶也好喝。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