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一直想找一家茶和茶點都好吃的店家,就這樣找到雙江茶行。

雙江茶行在網路上的評價都不錯,和娘開著車過來,在附近大概繞了三圈吧都找不到停車位!

肚子很餓,天氣很熱,真的讓人受不了,好不容易停好了車結果一樓居然沒冷氣~

a2

娘已經先點好自己想要吃的了,這是雙江茶行的點單。

我點了特製G絲麵,還有一份毛豆。上面沒有餐點價格,不過二樓的牆面上有喔。

可能我們來的算早,二樓空調還沒有開很久,所以有一股比較潮濕的味道。

不過觀察了一下人很快就聚集了,而且大家好像都是來到自己家一樣,

服務員也是喊了一下XX餐點是誰的,舉個手就來了喔。

a3

四季豆(NT35),小小一盤,但還滿好吃的,稍微過油一下灑上胡椒,不會太油膩。

a4

這是我們剛上二樓的狀態,感覺就是很古早味的樣子吧。

a5

豆干(NT35)娘夾了一塊,不過這份量看起來也真的有點少。

豆干並沒有入味,只有表皮有一點滷過的香味,湯汁不過多,吃起來有點乾。

a6

我期待的特製G絲麵(NT70),雞絲麵端上桌真的太失望了。

有豬肉兩小片、蔬菜少少的,還有一顆蛋,雖然有冷氣可以吹,但這樣的價格和份量,

我可能還寧願選擇阿龍肉圓(食記)。

a7

雞絲面的份量真的有點少喔,湯頭清淡,雞絲面也有彈性不會太軟,

其實還算好吃,只是幾口就吃完了,有點空虛感。

可能因為連著幾樣東西都覺得還好,也忘記拍茶的照片了,

我點了杯綠茶,雖然茶香濃也好喝,但也是滿小杯的。

a8

附近真的太難停車了,不知道是我們沒點到招牌菜還是?

總覺得今天用餐的心得有點小失望。又要繼續尋找其他茶店了。

 

雙江茶行

位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150號

電話:04-22359070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阿龍肉圓,有好吃的自製雞絲麵喔@合作市場

(台中)上海顧家飯館,那塊排骨真的好銷魂喔。

(台中)現做現煮,美好而勁道十足のUDON讚岐烏龍麵。

(台中)好久不見,阿Q茶舍@府後街

(台中)今晚,我們就在老地方見吧@翁記泡沫廣場。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