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難得老爸會開車帶我們出來,

買了332蛋捲(食記)和御香屋的茶(心得)以後也決定就在嘉義用餐了,

說到嘉義,會想到的大概就是火雞肉飯和林聰明魚頭了吧!我們就直接來到林聰明的總店,排第一!

a2

因為還沒有開始營業所以只能在外面排隊,不過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

外頭開始下雨了,服務人員馬上讓大家可以先進去,雖還不能點餐,至少還可以避雨。

緊急處理的方法和流程我覺得很讚,而且是有秩序的點餐,根本不用擔心。

a3

還不到營業時間,剛剛排隊的人就已經把裡面都給坐滿了。

然後再從剛剛第一個排隊的開始點餐,很有秩序吧。

a4

我眼睛看到了好遠的冷藏櫃,裡面都是燙過的蔬菜,感覺好好吃喔。

我不太吃魚頭,不過還好也有其他的可以選擇,我們三人每人點自己想吃的,不衝突。

a6  

沙鍋菜+冬粉(NT100),其實就是大鍋湯裡的菜配上冬粉。

有大白菜、豆腐、豆皮和木耳,如果湯不夠的話還可以再加湯。

a7

老爸和娘點的是沙鍋菜+魚肉(NT110),因為有魚肉的關係,比我大碗一些。

a9

青菜拼盤(NT70)都是燙過的,看起來也太健康的樣子!

所有蔬菜都是水煮的,旁邊有沙拉醬可以沾。

a10

林聰明魚頭的沙鍋湯真的很棒,就連不喜歡沙茶的我也滿喜歡的。

料真的給得很大方,不過怎麼吃就是豆腐豆皮大白菜的,冬粉吸飽了湯汁不僅入味還保有彈性呢。

居然還有豬肉片喔,我還分給娘吃了。

a11

所有的魚都是大頭鰱,魚刺很大一支要小心的吃。

a12  

老爸分我一小塊魚肉,肉質是很有彈性但對我來說有點土味。

a13

我去加了一次湯,很難只有加到純粹的湯,所以多了一些豆皮和豆腐,也不錯。

也幫娘加了一次,他的是多了很多的豆皮,多到吃了她會怕的那種。哈哈。

a14

這是外帶的沙鍋湯,內用要加湯是在另一個更大的鍋子裡煮的。

a15  

大頭鰱的魚頭,有分成頭、肉的部分,那天去買的時候也有冷凍的鮭魚喔,給大家參考一下。

而且外帶的話湯和魚是分開裝的,整個是專業來著的。

雖然我沒吃到什麼魚肉,但對於林聰明魚沙鍋魚頭的湯頭真心覺得不錯,好好喝喔,

加湯還加了一些料給我們,感覺也很大方。

我喜歡這樣有秩序的點餐程序,也不會因為人多服務人員就態度不好喔。

 

林聰明沙鍋魚頭

位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61號

電話:05-22270661

官網:http://www.smartfish.com.tw/

延伸閱讀:

(嘉義)源興御香屋,每種飲料都好好喝喔。

(嘉義)332手工蛋捲,散發著甜甜香氣的蛋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