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難得David要給我買東西,來到中友,就來到之前想吃但沒有吃到的的燒丼飯。

非假日,也非用餐時間,所以不用怎麼排隊就輪到我們了。

a2

我們就坐在面對廚房的位置,可以看到廚房人員燒烤、準備餐點的流程,不時還能聞到一點香氣。

a4

桌上有辣酸菜和鮮搾生大蒜可以取用。

a5

這是David的野狼燒豬丼,應該點大份的。肉看起來不錯,而且聞起來好香喔。

a6  

鬼椒雞腿丼,其實我在這個和燒肉丼猶豫了很久,雖然不太愛吃豬,但圖片上的燒肉實在太好吃的樣子,

但又想要嘗試看看鬼椒究竟有多辣,後來就一人點一種,還可以分著吃。

a7

我們都沒點套餐,所以只有一碗湯,還有飯上的漬菜,雞腿下方是洋蔥絲,全部都給David了。

a8

雞腿很厚,皮烤得很脆很好吃,

但真的很辣,連嗜辣的我都覺得會辣,更不可能跟David換著吃了。

雞肉不柴,但我本身對這種厚肉感受還是靈敏的,雖然有醬汁和烤的香氣淹蓋,

但我還是覺得隱約中有些許肉味。

a9

底下的飯很好吃,我一口氣吃了所有的腿肉,一次辣夠了以後再來好好吃飯,

覺得飯好好吃喔,有了燒烤醬香、飯也煮的QQ的,軟硬適中,我好喜歡這個飯。

當然也吃了一塊David的燒肉,比我的好吃阿阿阿~下次再來點超大份的吧。

 

燒丼株式會社@台中中友店

位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B3

電話:04-22297728 

延伸閱讀:

(台中龍井)華山丼飯料理,號稱「東海地表最強丼飯」!

(台中北屯)川井食堂,食材新鮮料理用心。

(台中老虎城)凪Nagi豚骨拉麵,濃郁湯頭加上清爽高麗菜,我喜歡。

(台中北區)樽 おたる 日式料理,食材新鮮,料理美味。

(台中)金子半之助 天丼專門店,喜歡淋在飯上的醬汁@新光三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