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自從熱河路多了這棟建築物就引發我不少好奇心,直到很久很久的以後才知道這原來是憲賣咖啡耶。

憲賣咖啡館內空間是挑高的,還做了樓中樓,我坐著的這個地方剛好在挑空的底下,

感覺身心皆開闊,只是位置比較小一些,跟臨座也比較近喔。

a2

MENU上的照片很吸引人,不會讓人眼花撩亂,卻也難以抉擇到底要吃什麼呢?

後來我和David選了一樣的餐點。

a3

餐點單價較高,沒有附餐飲料,吃東西我是一定要配些飲料或湯的,

看了一下價格和容量,咬著牙還是點下去了。

a4

櫃檯在靠中央的地方,再後面一點就是製作餐點的位置。

比較不習慣的就是空氣中飄散著餐點製做的味道,直到離開回到家衣服上仍然是抖不掉的油煙味。

a6

天花板使用清水模,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設計感,認真說其實沒有太多擺飾,簡潔中帶著熱鬧,

尤其我喜歡它的燈,不知道晚上會是怎麼樣的氛圍?

a7  

對我來說有點小貴的飲料上桌了,

左邊是我的超強免疫力果汁(NT120),右邊是David的卡布奇諾(NT120)。

果汁還喝的到顆粒,也不會讓人覺得過於甜膩,我覺得還滿好喝的,但還要留點等等配早餐吃。

a8

烤焦脆重奶油吐司+白花椰暖沙拉(NT230),只有一盤,感覺好少,好像吃不飽。

a9

近看,葡萄柚和馬鈴薯都有烤過,還加了花椰菜和生菜還有香料,白醬吃不出來。

蔬菜我覺得都好吃,醬料也不會太多是我喜歡的感覺,葡萄柚烤過以後滋味更好了。

花椰菜還保持著脆度,馬鈴薯稍微調味過,還滿喜歡這樣的沙拉,至少吃起來不是冰冰的感覺喔。

a10

前方的土思烤得相當漂亮上面鋪有培根和嫩蛋,灑了胡椒粒。

a11

蛋上方嫩下方還有點焦,建議土司和培根還有蛋一起入口,吐司的焦香、蛋的嫩還有鹹味的培根,

喔,為什麼會這麼好吃,吐司真的是太棒了,又酥又脆,培根也比想像的要好吃,

原本以為我會吃不飽,想不到這一份我還吃不完耶。

a13  

吃到最底下還能看到憲賣的字樣,盤子很有質感,餐點擺在上面感覺都變好吃了。

a14

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大門,一開始還想了一下該怎麼走進來。

門口的小木馬好想上去騎一下,想到自己的年紀還是算了吧。

a15

旁邊有等待區或者是吸菸區?

a16  

充滿綠意的建築,都市中這一小方綠色,加上藍天真的讓人感覺棒極了。

憲賣咖啡的餐點都好吃,但價格偏高,還有我不太喜歡身上的油煙味,

但還是想來嘗試其他餐點,下次找媽媽一起來約會吧。

 

憲賣咖啡SMILE CØFFEE@熱河店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電話:04-22383366

延伸閱讀:

(台中)許自己一頓美好的早餐@bistro88義法餐酒館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好好、慢慢吃早餐,我在梨子咖啡館。

(台中)法布兒早午餐輕食,說是輕食,份量其實很多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