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想不到居然能在從小長大的東區看到早安有喜阿阿阿~查看網路上原來是今年10/17才開幕而已。

好開心~現在就能在比較近的地方吃可以調整甜度的飲料、還有一些比較奇巧的早餐了。

a2

看起來菜單是跟之前去過的成都店(食記)差不多。不過感覺更有質感一些。

觀察一下外面的人潮最後我們點的都是比較方便的蛋餅,希望不要等太久。

a3

找到座位以後,要自己帶著點單到前台點餐結帳,後方就是飲料製作的地方,更後面一點就是廚房了。

a4

前台右邊有現做的三明治,各種口味都有,左上角的那塊厚片我超想吃的,現在很後悔沒有點。

點餐也需要等,沒辦法,東區太少這種早午餐店了。

a7

站在店外看,裡面座位是滿的,外面排隊結帳的還有好多人,更遑論那些位置在騎樓的人了。

人潮真的太誇張,可能還要熱絡一陣子呢。

a8

裡面的裝潢很不錯,除了有大張桌子椅外,那邊坐的是高腳椅,還有方桌、和像這樣的單人座位。

122  

桌面的材質很棒吧,一樣鏤刻了早安有喜的名字。

a10

先上來的是可以調整甜度的茶,還滿喜歡他們家的茶,雖然半糖對我來說已經有甜一些了,

但茶香濃郁,有一點苦澀讓後味回甘,很少有早餐店連茶類都好喝呢。

a11

大概等了超過四十分吧,真的很久喔。我們的蛋餅才上,這個是阿罵點的厚蛋餅。

可以看得出來上面有蔥,餅皮比較酥脆一點。

 128  

今天我點的是普通厚度的蛋餅,

喜歡吃蛋餅的人也可以選擇厚蛋餅,兩種吃起來的咬感和味道完全不一樣。

a12

裡面包的玉米和蛋都不少,就連最邊邊也都還吃的到料,加點醬油或辣椒醬就好吃。

餡料很豐富的蛋餅真的會吸引人一口一口吃個不停,直到最後一塊,才後悔著沒點厚蛋餅。

早安有喜大智店才剛開幕不久,可能會有等待時間拉長的情形,

如果不怕等待,我想餐點依然會讓人覺得滿意,會想再來的。 

 

早安有喜@大智店

位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285號

電話:04-22808799

延伸閱讀: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東區)無名大麵羹,銅板價吃飽飽,葷素皆有喔@大智市場

(台中東區)大智肉羹,純樸的老味道,從小就開始吃了阿。

(台中東區)眷村裡ㄟ美食,皮脆、辣椒醬油辣又好吃的富台鍋貼。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