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個只有我和老爸上課的晚上,我們兩個分開用餐,他吃他的陽春麵,

而我則是來到至少有五年以上沒有進來過的甘泉魚麵。

對於甘泉魚麵停留在他是魚麵,還有價格偏高的印象中,今天點得是跟魚完全沒關係的川味麻辣湯麵。

感覺料頗多,我還加價換了刀削麵,挺好吃的樣子。

a2

很大一張的菜單,上面也都有照片和使用食材作為參考,我就是因為這樣才陷入選擇障礙,

除了站在店外研究了很久以外,進到店內還是在考慮究竟要吃什麼。

a3

進門的左手邊是點餐櫃台,右手邊則是座位區。

門旁邊有一排面向騎樓馬路高腳椅座位區,我是一個人,就坐這兒了。

a4

川味麻辣湯麵(換刀削麵)NT140,有幾塊動豆腐、肉片洋蔥、小白菜和魚板。

a5

湯頭的顏色並沒有想像中那樣紅通通的,不過感覺是藥材的顏色。

第一口並不會辣,但湯頭明顯有多種味道,只怪我嘴拙喝不出來,多喝幾口,湯的層次出來了,

留在舌尖上的就是燙和辣了,不過有點回甘喔,不會太死鹹。

a6

肉片大塊完整,沒有豬腥味,凍豆腐吸附了湯汁又熱又燙口。

a7

麵條十分帶勁又有彈性,很喜歡這樣的咬感,可惜我沒吃洋蔥,給留下來了。

原本想說麵條一點點可能吃不飽,但加上其他食材,還有湯頭,就差不多了。

a8  

果然還是如記憶中一樣維持著偏高的價位,但餐點的種類還算多,

就算是大家一起來吃也沒問題,各吃各自想吃的,不會吵架。下次想試試其他湯頭。

 

甘泉魚麵@永春東店

位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路550號(文心南路和永春東路交叉口)

電話:04-24739505

官網:http://www.fishnoodle.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南區)台北涼麵,麻香濃郁、口味清爽,麵條很帶勁阿。

(台中北屯)老向的店,招牌清蒸鴨麵&老向蚌麵都超美味的。

(台中北區)北方館刀削麵,麵Q、蔥油餅鹹鹹香香也好吃。

(台中)北方刀削麵,好久沒吃到這麼有勁道的麵條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