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就是這塊蔥麵包,讓我魂牽夢縈,總是惦記著什麼時候還要再去買,

首圖是我去年第一次買三星蔥麵包拍下作為紀錄的照片,跟今年的蔥麵包一比(下方有照片),

蔥是少了一點,但還是一樣好吃喔。

a2

米哥烘焙坊的蔥麵包並不是傳統一樣圓形的,感覺是用土司切成厚片,上面鋪蔥製成。

看這厚度還是比厚片土司要後一些,原本冰在冰箱,這一天晚上我偷懶沒用烤箱加熱,

直接就用乾鍋燒熱,想不到居然也是意外的好吃。

吐司邊緣酥香內部鬆軟好吃,蔥一點都不嗆辣,吃起來超香的,

重點是不像一般的蔥胖多少有點油膩,

這個不會,吃完手上不會油,只有嘴巴有點油而已,但是是香的。

a3  

這是我偷拍的,蔥麵包山,怕有些人看了不舒服,所以用小張的照片。

a4

衝著娘一句話,我們三就跑去買了,看這側面,上面的蔥量是有些變少,麵包厚度還是有的。

a5

剛買回來就直接開吃了,吐司內部孔洞分部算是均勻,而且不知道為什麼蔥甜多汁阿,真的好好吃。

這樣的厚度剛剛好,比一般的蔥麵包更有嚼勁喔。

a6  

偷拍勤美的米哥烘焙坊,其實還有其他麵包好吃,但最近只想吃蔥胖,就先分享囉。

一個是NT39,雖然有點高價,但我覺得喜歡吃最重要了。

 

米哥烘焙坊@台中勤美誠品店

位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7275

官網:https://www.milksweet.com.tw/

延伸閱讀:

(台中)台中藏阿胖,也太誇張的蔥麵包排隊人潮,現在只出爐一次了!

(台中)又軟又香的酒種麵包@小豆パンほんと紅豆麵包

值得等待的麵包,東客(DONQ)@台中新光三越

團購-【竹東】東源餅行‧神木麵包

台中聯翔-波蘿麵包&巧克力麵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