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這是這幾週我們大家聚在元之氣,我不變的早餐選擇。高鈣乳酪餅不加醬,中杯冰紅茶。

我喜歡元之氣的招牌和名字,感覺好像吃了元之氣的早餐就會精神滿滿活力十足一樣。

a2  

這是元之氣的菜單,也會不定時地推出新品嘗鮮喔,但我這個人真得很念舊,

從我有記憶到元之氣吃早餐,我的選擇居然都沒有變過,唯一有變的就是紅茶變大杯的。

a5

進到店內右手邊是點餐、料理和出餐的櫃台。可以自己拿小菜單點單或者直接點。

a6

店內有二人、四人座位,桌距不會太近。

但可能是因為廚房也在裡面,多多少少會有油煙味,會介意的人可能就要外帶,

不然就像我一樣只好回家再換衣服。

a7  

也有像這樣的靠窗座位,

有時候我自己就會坐這邊,就算在同一個空間裡,我仍保有自己不被打擾的小天地。

a7

他們家的高鈣乳酪餅只有加起士而已,沒有加醬對我來說剛剛好,我喜歡單純的口味,

像這樣不知道是用烤的還是用煎的乳酪餅好香,夾著土司和起士,就很好吃了。

旁邊的九層塔蛋是為了增加蛋白質點的,已經有加了一點醬油在裡面,所以顏色會比較深,

這個九層塔蛋就是普通你可以想像的那種味道,哈哈。

第一次來到元之氣我對他們的紅茶的評價就是自助餐的那種,覺得好甜又不好喝,

可是近期去,好像有改變配方,紅茶變的有甜有澀有紅茶味了,好好喝喔,所以才會這麼愛去。

在店內用餐點咖啡(忘記是哪一種)可以續杯喔。

還有其他很多東西可以吃,只是我這個人比較高拐,都喜歡吃固定東西,也推薦給大家試試喔。

115116    

附上107。11。21前往用餐的點單供參喔。

 

元之氣早午餐輕食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新興路37號

電話:04-23956363

延伸閱讀:

(台中北屯)燒不燒餅,口味特別,餡料有飽滿喔。

(台中太平)陳氏朝食,小巧可愛的日式飯糰加上輕食,好吃沒負擔。

(台中東區)艾初早餐 I True Breakfast@樂業店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