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在星期五晚上選擇了一家新開幕的店家其實不是一個好選擇,

疲憊了一個禮拜,我想大家可能都跟我們一樣,

只想外食,好好吃上一頓飯,還可以免去洗鍋碗瓢盆的麻煩,也因為這樣,

從來到這邊排隊到真的進去坐下來點餐已經超過四十分鐘了。

a2

不過還不錯,可能外面等的人太多,店家還拿出了泡好的綠茶,一人一杯消消氣也填一些肚子。

a3

等到兩眼都要昏花了,總算輪到我們。

除了這一張點單以外還有一本MENU可以看圖片。

因為已經八點多了,湯品和綠茶已經沒有了,就算再怎麼餓也沒有想要升級套餐了,

不管怎麼樣,餐趕快上就是了。

a4

這就是我上面說的整本的MENU喔。

a25

有詢問過店員是可以拍照的喔。

右邊是樓梯,左邊前方是貴台,後方是一部分的廚房,可能是新開的關係,整個都好光亮整潔喔。

尤其是那個樓梯,根本是豪宅等級的大又好走,但也可惜了用了很多空間阿。

a6  

一樓的雙人座,好像沒有看到有人在這邊用餐,如果只有二樓的話,座位真的也不多。

但加一樓的雙人座,一時半刻也很難消化人潮。

a7

透明的廚房櫥窗,每個人都戴帽子和口罩喔。

a8

餐點還滿快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這是我點的奶香蛤蠣義大利麵換成麵疙瘩(NT159+10)。

盤子很大,餐點都集中這中間,不知道是配色的關係還是燈光,還是我的拍照技術有待加強?

現在看起來怎麼沒有那麼美味的感覺?

a9

地瓜同學的泰式熟蝦魷魚義大利麵(NT169),字面上是魷魚,那個看起來像是花枝耶。

a10

專業的地瓜同學還特地把盤子轉過來讓我拍蝦,料都很大塊有豐富的感覺。

a11

因為是白醬的關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要選白醬,偏偏最不喜歡的就是奶香了。哈哈。

對我來說有點甜膩,所以試了一口就去加了胡椒粉和辣椒粉,但好像沒有用。

a12

每塊麵疙瘩都差不多一樣大小,很有嚼勁,而且都均勻地沾附了醬汁,

很少遇到義大利麵的醬汁有多到可以覆蓋到所有的食材,每一口都吃的到醬,真得滿厲害的。

a13

秉仔的奶香脆皮炸雞義大利麵(NT149),很明顯地可以看到義大利面幾乎都浸在醬汁中喔。

a14

吃到這邊覺得有點鹹,可能也是醬汁偏多的關係

,我習慣把蛤蜊殼全部都挑掉在一起吃,也比較好入口喔。

a15  

全部的蛤蜊殼,還算滿多顆的,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覺得等了很久,所以東西上的時候我們也吃得算快,因為肚子真得很餓阿,

除了因為等待時間以外,我們對於餐點和價位都覺得能夠接受,

下次還能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用餐空間也很舒服喔。

 

NU PASTA(太平育賢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育賢路380號

電話:23939538

官網:http://www.nu-pasta.com.tw/Main/index.aspx?l=1

延伸閱讀:

(台中)COFFEE SMITH,白酒蛤蠣麵等了很久阿。

(台中)Boulevard 301,大道301牛排,讓人垂涎的美味PIZZA@新光三越

(台中)Buono 波諾‧義式廚房

(台中)薄多義手工披薩Bite 2 eat@公益店

(台中)Bagel貝果義大利麵‧輕食‧咖啡,覺得是偏台式的義大利麵。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