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記得同事在六月份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一起團購很夯的檸檬塔,

我只問了半年後如果我們還在同一個辦公室就訂吧!

所以就有了現在的食記,哈哈,可惜我點的不是檸檬塔,而是一直都還滿喜歡吃的蝴蝶酥,

是說居然還真的要等半年耶,好珍貴的感覺,捧在手心上,好輕,我的心突然也有點涼了。

A2

我訂的是蝴蝶酥20入兩盒,每一盒的價格是NT560!對,你們都沒有看錯。

記得我拿回家時,還耳提面命地跟大家說拜託不要問我價錢,請幫忙吃完就好了。

A3

打開盒蓋,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20片分成四個包裝,用的是透明的塑膠袋和盒子。

跟我想像中的這個價位應有的包裝或質感落差有點大,或許把價格都反應在產品上了吧,我這麼想著。

A4

拿了一盒出來,老爸馬上就先拿走了一塊,我手裡拿著一塊還要拍照,哈哈。

很漂亮的心型蝴蝶酥,每一個的形狀都算是完整,也有側面烤的膨起來看起來也更好吃的樣子。

邊緣比較焦的地方也都上了糖粉。

A5  

每一片的大小大概就是這樣,用力吸氣就能聞到非常濃郁的奶油香。

烤的時間可能沒有拿捏得很好,有的顏色像這麼深,有的就比較淺一些,但口味差不了多少。

很酥很酥,奶香非常之重,幾乎感覺不到糖粉的氣味,雖然有點脆,但不至於咬一口就掉滿地。

ㄟ~說真的,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失望,可能是期待過高,可能是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奶味,

更可能是我買的不是招牌的檸檬塔,加上等待時間好長,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不便宜,最後卻沒有驚豔的感覺,真的有點失落。

 

Cream Tea

位址:臺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電話:04-22512636

官網:https://www.creamtea.com.tw/index.aspx

延伸閱讀:

(青鳥‧旅行 )Blue Bird Travel,肉鬆蛋捲。

(台南)傳承60年的老店,每日新鮮現做限量的手工麻花捲、脆枝@新玉香

(彰化)吳家牛舌餅(吳佳餅舖),脆片又香又唰嘴。

(嘉義)332手工蛋捲,散發著甜甜香氣的蛋捲。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