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天氣總算有點涼了,現在晚餐動不動就超過8個人吃飯的大陣仗,真得很難訂位,

加上大家口味都不同,像是這樣一人一鍋的小火鍋店便成了我們最近的最愛,而且也離家不遠喔。

首圖就是老爸點的海鮮豆腐鍋(NT120),料多到滿出來,而且跟以往對三媽的印象完全不同,

是一個人一個瓦斯爐,自己慢慢煮喔。

a2

店內空間還滿大的,大部分是四人桌,右手邊是醬料、飲料和冰淇淋放置的地方。

a4

總共有這些口味的鍋物,價位落在NT120~NT160。

a5

醬料就是沙茶醬、辣椒醬,旁邊是醬油和醋,還有蔥花可以加。

a7

我的泡菜鍋(NT120),豬肉大概有五~六片,裡面還有高麗菜、金針菇、豆腐、冬粉,等等,

鍋子都要滿出來了,還會打上一顆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接下來就等鍋子裡的食材慢慢熟吧!

a8

秉仔點的南瓜鍋(NT150),跟他想像中的有點不同,哈哈,居然是南瓜塊下去煮耶。

a9

我個人覺得三媽的泡菜還滿好吃的阿,而且湯頭也是。

我大概自己續了兩次湯,後來覺得泡菜不夠味又加點了泡菜,光喝湯就好了。

料也很多,自己煮其實什麼都馬好吃,只要食材新鮮就好。

丸子、米血、小香腸都還可以,豬肉有點胖但可以接受,至少沒有腥味,

我還是想要推他們家的泡菜,整個都融進湯裡了,一點酸一點辣,好讚!

a10

飯後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喔,是小美冰淇淋,還算不錯。

a11

隔一次來的時候我們把豬肉換成青菜,所以就多了一盤高麗菜給我們,還不錯啦!

a12  

很久沒有吃的三媽臭臭鍋居然變成了自己煮的模式,鍋子變大了,食材也不錯,

重點是湯頭還滿有水準的,以這樣平價的火鍋,我們居然兩個星期內造訪了三次!哈哈。

 

三媽臭臭鍋@太平樹德店

位址: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350號

電話:04-23950208

延伸閱讀:

(台中太平)十二段 心の鍋坊,湯底好喝、肉類也新鮮@太平店

(台中太平)拾鑶精緻鍋物,精緻的個人小火鍋。

(台中)石二鍋 石頭鍋‧涮涮鍋,顛覆印象,一起來愛呷肉吧@太平中山店

(台中)拾七石頭火鍋,就是輕井澤鍋物阿。

(台中豐原)三豐食補碳燒薑母鴨,用碳燒煮出美味鮮甜的薑母鴨!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