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每次來到石岡都剛好是乾媽很忙的時候,難得乾媽願意跟我們一起外食,

挑的還是這家據說已經營業很長一段時間的石岡小吃,店外純樸的樣子,裡面完全是人潮洶湧阿,

無論是內用的、外帶的,把店裡面擠得水洩不通,還好我們沒等多久就有位置了。

a2

看起來跟一般麵店沒什麼差別,就是走古早味路線的,價格也不會太高。

a3

我們點的東西一下子就上桌了,這一盤裡面有黑豆干、豆皮、豬耳朵,還有白豆干。

味道都很不錯,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豬耳朵的毛有點多吧,太嚇人了。

可能是店員自己發現了,所以招待我們吃一份海帶,忘了拍照留做紀念,哈哈。

a4

餛飩湯(NT35),很大一碗喔,我還滿喜歡這樣看起來清澈的湯,餛飩大顆,秉仔也說好吃。

a5

乾客家粄條(NT40),超大一碗的,裡面的肉燥並不會很多,是我喜歡的。

仔細拌勻後才吃,粄條因衛接觸面積大所以沾附的醬也多,不會太鹹或太重,口味適中,粄條也相當有彈性。

豆芽菜也給得很大方,這一碗吃下來都要飽了。

a6

涼拌小黃瓜(NT30),小黃瓜有脆也入味,卻不到吃起來ㄎㄠˊㄎㄠˊ的程度,

或許如果切成段就不會這樣了。

a7  

青菜湯(NT25)第一次看到有混合小白菜、豆芽菜、還有一些紫菜的青菜湯。

湯雖然澄澈卻相當有味道,自然的甘甜,青菜的分量也很多,我全部吃光光一整個超撐的。

整體來說,我們吃到的餐點都相當美味,我們比較無法接受的大概就是蒜泥都加很多!

無論是麵、魯味,上面都有一大匙的蒜泥,對於不太愛蒜泥的我們有些困擾,除了這個以外,

我們都還滿喜歡這樣的古早味麵店喔。

 

石岡小吃

位址:台中市石岡區萬安村豐勢路1165

(好像是在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石岡分隊的旁邊而以喔)

電話:04-25722991

延伸閱讀:

(台中石岡)石農咖啡館,為了那個金媽媽泡菜鍋,我可以再去一次!

洗心‧隨食‧亦是禪-台中新社 又見一炊煙

隱身於山中的美食-台中石岡,仙塘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