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好久沒有吃7-11的涼麵,原本想要買其他口味的涼麵,但架上只剩這一款我想吃,只好先買了。

看起來份量真的很少,麵少、配料也都少少的。

a2

要怎麼剛剛好把這些配料塞到小小的格子裡,真心覺得佩服。

a3

總共有三個醬料包,芝麻醬、醬汁和蒜泥。因為下午要開會怕嘴臭臭就不考慮蒜泥了。

和下方的涼麵一樣有用透明的塑膠紙隔開來。

a4

所有的料放上去也只有這樣而已,重點是雞絲弄很久還弄不開。很努力拌勻,麵還堅持緊緊抱在一起。

我醬都不會完全倒完,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比較難拌開。

a5

醬汁是有一點辣,好像少了什麼,雞絲吃起來軟軟的,我不太能接受,

麵條還是覺得很奇怪,是一種很神奇的咬感,太有彈性了,然後配料都很少,幾乎吃不太出來。

好失望,其實我比較想吃另一款是烏龍麵的,

不過想想也只是做為午餐稍微果腹的涼麵,就算了吧。

 

延伸閱讀:

(7-11)御料小館-麻辣豬血豆腐煲,有辣、好吃耶。

(7-11)烤雞腿炊粉,炊粉有彈性,吃起來不會太濕潤。

(7-11)御料小館-蔬食滷味,湯頭很不錯。

(7-11)麵屋一燈胡麻冷沾麵,當涼麵吃了。

(7-11)秋雅醋軟糖,原味青梅&櫻花風味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