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一個很臨時決定的行程,大概是下午五點的時候大家粗飯,聊一聊天,

然後八點出發,大概十點前就抵達飯店的一個情景,到底有沒有那麼迅速?哈哈。

最震驚的應該是住在台北的安迪,驚魂未定的替大家帶消夜來到美麗信,

順便看看久久未見的我們,還有他們。

a2

美麗信的大廳,有許多張沙發,可以坐在這邊等待check in。

a3

很快就拿到房卡,今天我和大阿姨住一間,我們是兩張小床的房型。

一進到房間內部,第一個吸引我的是明亮的燈光,

超久沒有遇到燈光這麼亮的飯店了,不會刺眼又舒服。走到底是一張大書桌,左邊是沙發椅。

a4

咖啡、茶包就擺在入口處的右手邊,礦泉水也有兩瓶。

a5

可以看到我們的床,靠的還滿近的,這樣的距離還可以接受。後方是粉色的窗簾,有點小浪漫。

a6  

圓弧型的桌子,看到的零食皆需要付費喔。

a7

走到旁邊有一小張桌子,應該是放行李的地方。

a8

哇,廁所的馬桶座是有溫度的喔,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高,如果有小凳子就好了。

a9

居然還有淋浴間和浴缸喔,完全乾濕分離了呢。左手邊有備品和吹風機,還有可怕的體重機!

a10

不小心拍到自己。下方就是萬惡的體重機,不要量,很可怕。

a11

書桌的抽屜裡還有超完整的文具盒!

a12

一定要讓小咖啡露一下臉,難得來台北,被擠到臉部都變形了。

a13

我們的雙人小床,兩邊都有床頭櫃和檯燈。

我是覺得枕頭有一點軟,對我來說不太舒服,床的硬度就剛好了。

a14

衣櫃裡除了浴袍還有保險箱。

a15

上方有一條超長的枕頭,以我的身高還真的拿不下來,最後是183公分的秉仔幫我拿的,

但事後證明,這一條枕頭還滿礙事的,因為床剛剛好,放那邊都不對,

所以只好塞床中間的縫,剛剛好。

a16

連走廊都很明亮吧!我們是住在14樓,但整個晚上都還滿安靜的,除了有人經過的交談聲以外。

床是舒服的,但枕頭上面我說過了對我而言是偏軟,覺得頸部沒有得到支撐,所以睡得有點辛苦。

a17   a18   a19

a20   a22   a23  

最期待的還是飯店的早餐了,我們一致決定早點吃早餐,還可以睡的回籠覺。

因為我邊走邊拍,照片幾乎都糊掉了,請大家參考就好。

基本的台式粥品、西式麵包沙拉,或者現炒現蒸的都有,味道也很不錯。

a21

可以自選的歐姆蛋,外酥內軟,淋點醬油就好吃。

a24

這個是日式拉麵喔!湯頭很濃郁阿,好吃。

a25

看到沙拉醬應該不是我的盤子,只要有少一點的盤子,也會馬上補滿。

上方的可頌和法式土司都好吃喔。

a26

這個應該是我的,除了西式以外我都還是習慣吃點中式的,混搭一下。

也有醬菜和炒青菜,粥品偏綿也稠,配鹹蛋也好吃。

a27

水果選的都不錯,只是鳳梨有點酸,切得很棒的葡萄柚,我大概吃了一個半吧,纖維幾乎都被剃除了。

雖然是一個很迅速決定的行程,但飯店的服務、房間的品質還有早餐都在水準之上,

最讓人讚賞的就是房間的明亮度,爸爸媽媽都很喜歡,難得的、又迅速決定的家庭出遊,成功。

 

美麗信花園酒店

位址: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83號

電話:02-87721010

官網:http://www.miramargarden.com.tw/zh-tw

延伸閱讀:

(台北松山)台北西華飯店THE SHERWOOD TAIPEI

(新北市)久違的姊妹行,我們住在福容大飯店@深坑

(台北)福華大飯店,某種程度而言,也是個難忘的經驗。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