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吼~自從離開潭子以後也失去了吃大慶麵食館的機會,

那些在記憶裡的歡笑、還是慶祝,彷彿都還歷歷在目,

而居然有離我比較近的軍功店阿~也太讚了,

首圖就是我難以忘記的什錦湯麵(NT70),居然沒漲價!

a2

這次因為是跟朋友來吃的,只有我一個人想吃麵,其他人是點了幾個菜就配白飯吃了。

這個如果沒記錯應該是三杯中捲(NT130)好像有變貴一些些,

但中捲的分量很多喔,看下面就知道。

a3

中捲吃起來稍微有辣,有一點嗆,超級夠味!其他的我還有喝一個藥膳百菇湯(NT100),

口味清淡又好喝,剛好替剛剛吃了重鹹的東西去去口氣。

a4  

什錦湯麵的料還是一樣多喔,有蚵仔、魷魚,蛤蜊、豬肝片、還有蔬菜,

湯頭看起來清淡但卻帶有那種大火炒過的味道,麵條的分量也夠多,吃一碗真的會飽喔。

接著,找了一個晚上又找了大家一起過來回味一下。

a5

多人點就是這樣,大家想吃的東西都不同,所以一不小心就點太多了!

a6

鐵板鮮蚵(NT130),這個我只有吃一點點,蚵仔算肥,鐵板的味道也很不賴。

a7

蒜泥白肉(NT100),感覺是豬肉薄片而已,因為我沒吃所以不太清楚。

a8

每天的青菜都不同,一盤是NT60,不知道是炒不過還是炒太過,覺得纖維感有點多的空心菜。

a9

鹹蛋苦瓜(NT100),苦瓜看起來好整齊喔,而且每一片上都有均勻地附著著鹹蛋泥,

不喜歡吃苦瓜,所以跳過。

a10

魚香茄子(NT100),顏色看起來真棒,我試吃了一塊茄子不會太油,煨的好軟,

但還是覺得粵香園(食記)的更勝一籌!

a11

麻油川七(NT100),味道十足,麻油也好香,連湯都想喝下去。

a12  

還有炸肥腸(NT130),超級酥的,而且肥腸沒什麼味道;

每次都必點的銀絲卷(NT20),油味不會很重,外皮酥裡面軟,配上煉乳一級棒。

宮保皮蛋(NT100),這個我就沒吃了。地瓜葉(NT60),分量也很多,我覺得比空心菜好吃。

入選為今日最好吃的豬肝湯(NT120),好多片,而且豬肝一點腥味都沒有,超嫩的,

連我不太吃豬肝的人都能點頭稱讚!不過湯太早上,後來就有點冷掉了。

沒入鏡的蔥油餅(NT40),還點了兩塊,是蝸牛捲的那種,很酥蔥味十足,好吃;

還有奶油抓餅(NT45),這個雖然不錯,但對我來說奶味太重了,只好投降。

今天大家都吃超飽,但姐姐我吃的是回憶,而且還比記憶中好吃又不油,

下次又多了一個可以聚餐又不會太貴的餐廳了!

 

大慶麵食館

位址: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235號

電話:04-22395836

延伸閱讀:

(台中潭子)大慶麵食館,菜色豐富又好吃,價格也很親民喔。

(台中潭子)豐南食堂,隨便點都是一桌的美味。

(台中潭子)陳記水餃之家,現炸香酥雞排飯,還有附湯喔。

(台北忠孝復興站)粵香園,為了好吃的煲仔飯來著的!

(台中北區)寧菠小館,偶遇的美味,連湯汁都想喝下去的泡菜炒年糕。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大慶現炒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