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哥每回來一次就會帶回來很多星享卡還有周邊的商品,這次又收到了什麼神的東西呢?

跟上次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的幾乎都是小東西,還滿特別的喔。

a2-1

這兩個很像是扭蛋的東西,裡面不知道是裝什麼?

a3

上面這幾個不同的咖啡,拆開來都有小驚喜喔,就連星享卡上的字樣也不同。

右下角是貼紙,但還真的不知道能貼在哪裡?

a4

每一杯小咖啡拆出來都有一張星享卡,咖啡杯的後方也有小磁鐵。

a5  

每一杯都是由杯子和咖啡還有蓋子組合而成。

左上角不用說看得出來就是拿鐵阿,深色的地方是咖啡,上方是奶泡;

左上角的是焦糖瑪琪朵阿,難怪正上方有焦糖畫出來的格狀紋,居然還分這麼多層的顏色!

左下角是冷萃冰咖啡,除了咖啡以外,咖啡色一塊一塊的是冰塊喔,也太寫實了,而且還用透明杯子;

036  

其實這張小紙上面都有寫啦,我沒有那麼厲害。

a6

每一小張都很漂亮的蝴蝶,使用的是3M的雙面膠,但目前還不知道要貼在哪裡。

a7

這個是那兩個小球打開來的東西,其中一個這是經典手沖咖啡的方法,

濾杯、分享壺和咖啡匙都完美的呈現出來了,好厲害!

a8  

上方的組圖是法式壓濾壺,正常的使用方法是把咖啡粉放進壓濾壺中,沖熱水,浸泡四分鐘,

下壓濾網,就能得到好喝的咖啡,做得太精巧可愛了啦!

下方的組圖原本是一個球,但不知道怎麼樣我怎麼組都組不起來,連娘也是,最後就放棄了。

這次的東西都是屬於比較精緻系列的,就算東西小,作的也不馬虎,真的是太神奇了。

謝謝哥哥每次都給我帶來這麼多星享卡的小東西!

 

延伸閱讀:

(星巴克)STARBUCKS星享卡及周邊商品。

(星巴克)You Are Here Collection マグ JAPAN 414ml。

(星巴客)You Are Here Holiday-CEBU宿霧

(星巴克)2017夏日限定 美國BAN.DO聯名夏日花卉系列雙層馬克杯、掛牌&小咖啡杯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