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a1

一直都知道早安有喜除了早餐以外也有午餐,想不到還滿不錯的唷。

目前都只有吃過丼飯,下次應該也要試試其他的。

a2

忘了拍外帶盒,是純白的盒子,很特別跟一般的便當盒不同,

吃的是招牌鐵板豚肉丼飯(NT100)。附一顆蛋,右上方有花椰菜、玉米筍和小番茄。

a3

把小番茄吃掉以後翻開蛋,下方是滿滿的豬肉,還有細海苔。

不知道有加洋蔥,不然就請店家不要加了。慢慢把洋蔥挑掉以後才開始吃。

a3-1

豬肉有厚度,醬汁是日式的,有點甜,但還滿濃郁的。豬肉沒什麼腥味,給的分量也很大方。

很可惜我不吃洋蔥,不然看那洋蔥的顏色,想必是很入味。

a4

飯好吃,我喜歡沾有醬汁的飯,咬起來有彈性也不會太潮濕,煮得剛剛好。

a6

這一次我買的是泡菜豚肉丼飯(NT120),

這一次居然有附紅茶耶,也太讚了吧,而且還可以調整甜度和冰度。

a7

打開以後看見半熟蛋真的覺得很用心阿,不過還是默默地拿去煮熟了。

a8

又有大量的洋蔥,沒錯,我又忘記說我不要洋蔥了。

不過除了洋蔥以外,肉片和泡菜還有海苔絲也都很多阿,把飯都給覆蓋了。

a9

感覺泡菜和肉片是分開的,這樣也可以接受。飯上的湯汁跟上次不太一樣,有點像是烤肉醬。

而且幾乎每一口飯都有醬汁喔,我覺得很讚。

a10

泡菜夠酸也夠多,我都跟豬肉片一起入口,這次的豬肉片比較薄也比較胖一點,有肥肉的味道,

但配上泡菜剛剛好,我覺得比上次的更好吃。

a11 

肉片真的很多,而且加上海苔絲有不一樣的風味,

我吃得好快,因為很好吃,一下子就整個掃光光。

還滿讓人驚豔的泡菜豚肉丼,重點是還有附紅茶,真心覺得滿足。

現在中午又多了一項好吃的餐點可以選擇了!

 

早安-有喜 Yosee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25號

電話:04-23162885

延伸閱讀:

(台中東區)早安有喜 YOSEE,也來東區啦~大智店

(台中)早安-有喜Yosee,吃個早餐天天都有喜。

(台中)上鼎早點,蔥油餅又酥又鬆軟,好好吃喔。

(台中)讓我陷入選擇障礙の餡餅堡早餐,每種都想吃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