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我們KKDAY第三個行程是晨靜樹木園,也是最後一個,

在遊覽車上,帶領我們的小姐已經有作簡短的介紹,

是由三育大學園藝系韓尚慶教授所創立,是為了能夠打造代表韓國的世界級庭院。

我們到的時候,天色才微暗,但已經有很多人了喔,遊覽車、房車幾乎把停車場給佔滿了。

a2

我們跟領隊的小姐領了票後就進場,已經可以看到樹木被彩色燈妝點得繽紛色彩了。

a3

其實有分很多個主題,但因為太冷了實在不想把手伸出來翻地圖,加上暗暗的也不好找,

我和地瓜同學就放棄了,走到哪就算到哪。

a4

不同角度會拍出不一樣的顏色,我覺得這是最特別的。

a6

還有這個光廊也是,漸層的顏色,好多人在這邊駐足停留。

a8

彩色的雨傘吊放在空中,配上小木屋,,超大的蝴蝶造型,感覺就像來到了童話世界。

a9

這一片藍色的海,真的太美了,走到另一個角度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a10

就連小花圃也是有特色的,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小地方,處處都是風景。

a11

很多人排隊的南瓜馬車,當然也幫地瓜同學拍了一張,仔細看一下,馬的燈泡構成很細緻喔。

a12

這就是我剛剛說的小驚喜,遠方的海豚躍出海面,相親相愛的樣子就像是愛心,前方還有艘船。

雖然除了海豚和船以外,但這一片藍色寧靜的讓我想要坐下來,彷彿能聽到海浪聲。

a13  

這棵樹木,還好不是奇怪的顏色,但也配合了樹原本生長的樣子上了燈飾。

a14

這邊有高低差,慢慢的往上走,有很多區域,但事實上大概只要不到一個鐘頭就能走完。

a15

這邊好美喔,萬紫嫣紅的,很像盛開的花朵,一處一處的,在夜晚中特別耀眼。

a16

我們停在這邊多拍了幾張,因為站在高處的關係,看到的景色更遠一些。

還有就是地瓜同學不小心在這邊摔了一跤,所以我們也就不往上走,慢慢地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a17

再看一眼,高大的樹木、低矮的灌木,加上坡地,超繽紛又華麗的。

a18

不知道是什麼?有鑰匙,中間難道是鑰匙孔?

a19  

這邊有個歐是造型的房子,不知道是什麼呢?

a20

剛剛在高處看到的還以為是灌木,原來只是用燈是做成的圓球造型。

a21

可愛的泰迪熊,很多大小朋友都在這邊和它拍照喔。

a22

慢慢的往出口走,燈飾也沒有那麼大量,但還是處處都能拍照。

a23

看,我背後長出了一對翅膀,這樣的概念吸引了好多人排隊等著拍照留念。

a24

出口的旁邊有販賣一些熱食點心,上車的同時也不要忘記先去上廁所喔,

回到首爾的車程大概是一個多小時,如果要補充熱量也只能趁現在了。

a25  

所以我和地瓜同學買了一個豆菠ㄍ一,辣炒年糕,裡面還有甜不辣片,好好吃喔。

年糕好Q,醬有點多就是了,不過吃到後面有點膩,可能是醬微甜的關係。

燈飾真的澎湃的很漂亮的晨靜園,尤其入夜以後,整個美翻了,

我剛剛上去晨靜園的網站看了一下,原來燈飾是冬季的展覽,而其他三季還有不同的景色。

冬季的展覽是從12月到次年3月,就叫做五彩星光庭園,也太美了,如果有機會可以來這邊走走喔。

 

晨靜樹木園

位址: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樹木園路432

官網:http://www.morningcalm.co.kr/_CHN/html/main.php 

延伸閱讀:

(2019‧韓遊首爾)星空圖書館Starfield Library,美麗星空x迷人書香@COEX MALL

(2019‧寒遊首爾)弘大Big Guy’s Seafood,一人一隻龍蝦超浮誇。

 

(2019‧寒遊首爾)陳玉華一隻雞,雞和麵都好好吃,卻是好遙遠的一餐阿~

(2019‧寒遊首爾)姜虎東白丁&ISSAC吐司@東大門店,難道只能懷念?

(2019‧寒遊首爾)明洞換匯&王妃家明洞3號店(왕비집),吃完失望荷包也痛。

(2019‧韓遊首爾)KKDAY一日遊,來去江村騎鐵道自行車。

(2019‧寒遊首爾)KKDAY一日遊,從回憶南怡島開始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給的『讚』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謝謝啦~

直接點下方圖示,就可以連到粉絲專頁囉~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