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jpg

對美式風味餐廳的印象一直都是大分量,還有特別營造出像是節日喜慶的歡樂氣氛,

很適合吆喝著親朋好友大家一起吃,更能顯示出美式豪邁的風格呢。

這一次在老虎城遇見chili´s,就已經完全愛上它的美味可口的菜色和用餐的氛圍。來嘛.gif

 

 

 

一進到老虎城,就可以看到以紅番椒為醒目招牌的chili´s。

店內.jpg

 

服務人員馬上就現身招呼入座,非常有活力,裡頭的裝潢擺設都非常美式,

洋溢著熱鬧的氣氛,所以就算只有兩個人用餐也不會感到寂寞喔。

 

桌上.jpg 

 

 

 

然後不知道是著了什麼魔,眼睛看見德州起士薯條時馬上晶晶亮, 1775465355.jpg

 所以就點了這個讓我墜入薯條地獄的Texas Cheese Fries。

事先問過服務人員,因為他們使用的醬料是牛排醬,我本身不吃牛,

所以就請服務人員幫我把醬料分開,不要直接淋在薯條上,這樣可以享受兩種不一樣的美味喔。

菜單.jpg 

 

 

先上桌的是可以喝到飽的可樂喔,當然也有其他飲料可以選擇,

漂浮著冰塊的可樂,氣泡不停往上冒看起來清涼無比,馬上就咕嚕咕嚕的喝了好大一口,真是痛快。

 可樂.jpg 

 

 

然後上場的就是大胖D的漢堡大餐囉。

大漢堡.jpg 

 

不過老實說我真的忘記這漢堡的名稱了,而且也怕吃到牛肉,所以僅止於觀賞並沒有試吃,但趁機拍了好多照片。

大漢堡緞面.jpg 

 

 

接著,服務人員拿著一座像是小山的東西替我擺上桌,天阿,果真是馬鈴薯山。3070242c.gif

  薯條.jpg 

 

上面堆滿了炸好的馬鈴薯條,而且還有融化的Cheese和綠色的辣椒片,

除了原本的肉醬以外,還有白色的沾醬,嘗起來有點酸酸的,

覺得和我美味的薯條不太搭,所以就把它擺去一邊了。

薯條加牛排醬.jpg 

 

拿起叉子插起我的馬鈴薯條入口,外皮很酥脆,馬鈴薯本身的風味並沒有流失,

再加上一點Cheese味道真的搭配的天衣無縫,雖然是油炸物,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雖然我不是很習慣吃Cheese,但這一道菜的Cheese遇熱融化了後,

整個都癱軟在薯條上更增添了彼此的味道,真的好好吃。3ca8b998.gif

  

牽絲.jpg 

 

本身愛好吃辣的我,看見灑在上面的綠色辣椒片,完全無法抗拒,

辣椒吃起來的感覺像是醃漬過的,看起來有點透明化像是浸潤過的,

除了辣以外,還帶點酸酸的,並不會嗆口,所以我就這樣單吃了好幾口。

然後是看的到吃不到的肉醬,聽大胖D說,那肉醬真是美味到極點,洋蔥被煮到化開,

與其它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整個醬汁熬燉的非常入味,沾薯條吃更是極品阿,

不能吃肉醬,可能是今天唯一的遺憾了。 

 麼好吃的薯條,分量實在太多了,我猛吃了好久,居然還剩下這麼多耶。驚.gif

 剩下的.jpg 

 

 

這一天的chili´s約會,我很開心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可樂能夠續杯,

但如果可以邀集很多朋友一起來吃就有更多菜色可以選擇。

今天手滑點的薯條分量多的讓我有點扼腕,初次出征就鎩羽而歸,跌坐.gif

  看可口的菜單又馬上燃起了鬥志,所以我可愛的好朋友們,下次聚餐就來這邊吃吧。

  

 

 

chili´s(台中老虎城Tiger City)

台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1F  電話:04-3602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