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謂的物以類聚,大概就是說這樣的情形吧!

總是說我愛敗家的姊妹們,這一次也自己撩下去了,又是綠色的背包,不用問也知道是誰買的,

這個冏臉(背包後面),怎麼看,就怎麼討人喜歡哪!回眸  

2

一直不敢輕易地打開,因為在等我!哈哈!

聽說本人是四人中開箱文屬於PRO等級的(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跟心學的!)(飛踢  ),

看著迫不及待就在FB上發表要等我去開箱的人,

縱然還有一堆表報沒有做,我還是下了班就揹著相機衝了!

3

這個是背面,等塑膠袋拆掉會有更清楚的照片。

4

很漂亮的綠色哪!前方有個小袋子,上下兩個蓋子都有小磁扣給吸著!

5

磁扣上寫著應該是型號吧!

6

三個吊牌,分別是公司的名稱、背包的名稱(還有圖樣)、紅色的則是說這個背包可以背17"的筆電!

郎ㄎㄟˋ阿,是不是一整個超大的!改天要出去玩時,順便也把我的13"一起放進去吧!啦啦啦!樂奔  

7  

打開背包的蓋子。裡頭是紅白條紋,配上綠的的背包,顏色很跳!

8

看這筒圍,就知道有多大了。

10

裡面有個小吊牌也寫著公司的名稱。

9

束口袋,就算放重要的東西也不怕。

11

耳機孔,不是在後面喔,從側邊出來的!

12

有個小袋子,應該是可以放MP3、MP4或者是手機的地方,

再把耳機從旁邊的洞穿出去,醬就可以邊背邊聽音樂啦!海呀  

13 

背包裡頭這個袋子就是放電腦的地方啦!旁邊還車有彈性邊條,將電腦好好固定在裡面!

14

看完裡面以後,把他們全都束起來,紅白條紋的布真的很鮮豔吧。

15

前方的小袋子,也是用磁扣扣起來的。

16

上頭還縫著品牌的標誌。

18

拉鍊拉開以後才發現,裡面也有使用紅白條紋的布裡,縫線整個非常美麗。 

20

厚度大概是這樣,右邊紅色的扣環可以扣上鑰匙還是其他的東西。

17

底部,是厚實的,所以背起來底部還是硬挺的。

21

側面,這個背包蓋很讚吧,不是平面的喔,是車出弧度來,所以就算裝滿了背包,也不用怕會關不起來。

22

底部的側面,前方的袋子也是車出厚度的,裝的東西可能也不少。

23

背帶,在下方加裝了三角形,讓背帶更牢固。

24 

站起來很挺吧!不像我的背包都軟趴趴的,只要放著就攤成一片,哈哈。

25 

看看這個背帶,還有減壓設計,所以厚度很厚。

26

背包上頭還有一個掛環,不用的時候可以掛起來。

27

背後,這背帶不是直線的喔,看的出來有點弧度吧,感覺很符合人體工學。

28

除了整條車縫起來外,另外還加強了橫斷面的強度。

一邊背帶共有三處,外加下方四方形的加強部位。

29

兩邊背帶一拉開,就看見可愛的冏臉。冏奔 

背後的減壓墊加起來剛好是一個冏字,分別放在兩邊背部、和腰部,所以背起來是滿服貼的喔。

我也試背了一下,超輕的啊!而且就算我那麼矮,背起來一點都不大喔。

30

一定要大放送的主人試背照,因為地方的關係,所以我有後製了一下。

看起來很讚吧!連筆電都可以一起帶出門的背包,超正點。1450520    

 

大小:20"(H)*10"(W)*5"(D)

價格:USD85

購買處:請朋友在網路上代買的。

官網參考:http://shop.herschelsupply.com/shop/little-america-365.html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