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好喜歡O2裡頭用漂亮的綠色裝潢,再加上一隻隻可愛的小兔子,整個空間都活潑了起來。眨眼  

2

MENU有雙面,左邊的是輕食,就像是早餐類的,右邊的則是鍋類和義大利麵。

3

點好餐以後,先跑出來外面照張相,外頭也有座位。

6

我不是故意要拍別人剛吃完凌亂的座位,是因為兒童餐這架小飛機實在太古錐,忍不住把它給記錄下來。

4

桌上的放置MENU的地方,到處都有小兔子的蹤影,上頭還標示著桌號。

5 

這樣看過去,是不是有種藍天綠地的錯覺呢? 閃亮  

7

點餐的櫃檯,在MENU上畫好餐以後,要先到櫃台這邊點餐順便結帳喔。

8

離開櫃台前,別忘了把餐具一起帶回去。

9

就連餐巾紙也是可愛的小兔子呢,有正面、兩個側面和一個背面,背面那條小尾巴,好萌阿。真歡喜  

10

我的附餐飲料先上桌了,紅茶去冰,但感覺好像變小杯了一些。

不過我喜歡這紅茶,不甜不膩,喝了還會回甘,如果再大杯一點點就好了。onion_icon_61  

11

我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NT149),目前只看見彩椒的蹤影,還沒看見海鮮類。

12

撈起麵條,起士(有些人不愛臭臭的味道)加上青醬的香氣,我想很多人很難抗拒的了。 

13

麵條十分的有彈性,每一條上都沾滿了青醬和起士粉,味道非常濃郁,

而起士因為熱度有些融化,再家上義大利麵湯汁收得很乾,所以會有些黏黏的,

但這樣的調味並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反而更開胃,會一直忍不住地想把麵條往嘴裡放呢。1819624459  

14

同事點的美式套餐(NT96),有火腿培根、歐姆蛋、香蒜麵包、沙拉,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

16

忘記一起上桌的義式脆薯,跟店員說一聲補上來的,不過只有少少的兩塊,看起來好孤獨。

15

我還在仔細地品嘗我的義大利麵,非常喜愛這香濃的口味,雖然海鮮料有些少,但東西都還滿新鮮的,

重要的是調味和麵條的Q勁,真的都滿有水準的。tsai_1  

17  

第一次在潭子新開不久的歐圖咖啡廚房用餐,就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雖然就餐點而言,有些偏貴,但東西的確是還滿好吃的。

像這樣的上班天,偶爾犧牲一下午休時間,和同事一起來這裡用餐聊天,

感覺還不賴,也順便把下午要用的精力都給補滿了呢。tn_爽  

 

 

 

O2 歐圖咖啡廚房(潭子興華店)

電話:04-25355055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興華一路507號

官網:http://www.o2brunch.com/

我們の享用時間:101年11月12日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