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在台灣吃agnès b的咖啡,反而是去了香港朝聖。

一杯咖啡,一個草莓塔,和千層夾著奶油的點心,讓累翻的我們,心情都瞬間美麗了起來。1315447365   

12

agnès b.在時代廣場的三樓,走上去就能看見了。

5

先映入眼簾的是排隊的人潮,我們分開行動,一個找位置一個點餐。

3

玻璃櫃裡面有許多的食物,這一櫃裡頭大部分是鹹食和飲料。

6

看到這些可愛的蛋糕,再怎麼矜持也忍不住在內心尖叫了起來哪!fjumonkey (4)  

7

檯面放置的販賣品比較偏向禮盒類的。

9

正值耶誕前夕,所以無論是擺設還是販賣的東西東充滿了耶誕節的味道。也有薑餅人,超可愛的。

8

其實agnès b.他們家的巧克力也非常的有名呢,當我看見價位,狠狠地退後了幾步。驚  

4

等了一下,終於有了兩個人的位置,我們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緊坐下來。

2 

點心都是TU選的,因為我比較不敢吃類似的甜品,所以都只有嚐嚐味道而已。 

15

很貼心的TU,自己先試過以後,幫我判定應該是我喜歡吃的部分,才會分我吃。

像這塊巧克力片,上頭還印上了agnès b.的字樣呢,一口氣吃下去,含在嘴裡時,

巧克力的香氣瞬間在口中擴散,苦的、甜的,味道都恰到好處,只有一小片,真是太少了。1290900110  

16

那塊千層,TU確定這一片是我敢吃的部分,雖然上面還有些奶油,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咬下去的,牙齒可以感受餅的層次,有點酥,但靠近奶油的部分卻是較濕軟的,還滿香的,但不太驚豔。

17

TU認命地吃著另一邊有著超多奶油醬的千層,我吃起來是不會太甜膩,不過她應該不是這麼覺得吧。

19

去拍個照片回來後,另一個草莓塔,就只有吃到底部的部分,其實還有草莓啦,哈哈。

不過這就滿好吃的了,一點點的巧克力香氣,加上很酥的餅皮,單吃還不錯。

18

這焦糖拿鐵咖啡,我覺得很好喝耶,雖然有點甜,但卻帶來了滿滿的幸福感。

紙杯是黑色的,非常有質感哪,拿在手裡,有了agnès b.字樣的加持,都高級了起來。

10

這個大圓柱,我好喜歡這樣的FU,無論是仿古典的色彩、上頭的文字還有照片等等,

光是這樣,就營造出寧靜的氛圍,就算人聲鼎沸,也彷彿隔絕出一個屬於自己的小世界。tsai_2  

11 

agnès b. DELICES是販賣著巧克力的字樣。

13

這邊有個木造的櫃子,上面跟星巴克一樣擺著紙巾、餐具和牛奶等,

就連紙巾都印上了agnès b.,我還帶回家收藏了,嘿嘿。

14 

人依舊是滿滿地喔,有人離座,就有人馬上補位。 

20

這個像是榭寄生的東西,還吊著小松果,繫上深紫色的緞帶,好想帶一個回家。快別這麼說  

21

這就是大圓柱的另一邊,非常簡潔卻有力的裝飾,很有agnès b.的風格。

22  

最後再 放上一張我們享用的點心照片吧。

潔白的盤子,放上誘人可口的點心,什麼都好吃了起來。

今天吃的東西無論是咖啡還是蛋糕等都是HK42,有點小貴,

但總算也是吃過了agnès b. Cafe,是吧。baa60776  

 

香港行程參考:五天四夜行程

喜歡我分享的人,再請幫忙按讚鼓勵一下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gnes b. Cafe L.P.G@時代廣場

住址:香港銅鑼灣物地臣街1號(銅鑼灣地鐵站出口A)

我們の享用時間:101年12月16日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