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香港,怎能不來吃早茶呢?這一天,一早就要跟B同學見面,就約在稻香啦。1176698174    

我們來的這一家稻香位於加拿芬廣場的3樓,看見招牌,找到電梯直上3樓,門一開就能看見稻香。

2

裡頭已經坐了大概八成的客人,可見喝早茶在香港真的非常盛行哪。

3

稻香有許多的菜單,早上和晚上的菜單略有不同,也有下午茶呢!

左上角的這張單子是說在每個不同的時段各式點心的價格,非常貼心呢。

其實我們三個全憑自己愛吃的東西亂點一通,反正,就都試試看嘛!

4

 鮮蝦腸粉,腸粉一直是我喜歡吃的東西,一定要點來試試看的。

上桌前,服務人員會在桌邊幫忙替腸粉淋上醬油,不過,太過心急的後果是連桌巾都給淋上了。5  

5

非常大的鮮蝦,似乎稍微裹了一些粉夾在腸粉裡面,蝦腸去得乾乾淨淨;

腸粉非常綿、滑嫩好吃,夾著大蝦子一起咬,真的很過癮,醬油看起來顏色深,實際卻是不甜不鹹剛剛好。

8 

豉汁蒸鳳爪,這是我非常期待的一道點心。

11 

鳳爪的滋味好讚,炊的非常軟,卻不會太爛,倒是入口即化呢。tsai_1  

我都會把鳳爪放進嘴裡,好好吸吮一下醬汁的美味,剔完肉後再把骨頭一個個吐出來。

6  

奶皇包,包子皮看起來膨膨的,看起來真可愛。

13 

咬了一口,跟想像中不一樣,

還以為會有如流沙般的黃色內餡跑出來,反而都黏在包子的皮內側,感覺有點空洞。

內餡很甜,就跟橙黃色的外表一樣,但吃起來的感覺像是有點奶、有點濕、內餡不太多的麵龜。 

7

TU很期待的叉燒包,跟在台灣看見得不太一樣,完全都沒有開洞,所以沒打開也看不見內餡的樣子。

9

TU極力推薦要我試試看,我對臺灣呈現橘色叉燒包的內餡,其實沒有很喜歡。

稻香的叉燒包內餡很特別,我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總之沒有肉的腥味,而且皮好好吃,很有彈性。

10

很想試試看的銀絲卷,一共有兩小條,SIZE跟台灣比起來有點小,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擔心油味會很重。

12  

皮非常脆哪,跟裡面咬起來鬆軟的感覺完全不同,而且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喔。

18

裡面一絲一絲的都看得很清楚,軟卻絲毫沒沾上油味。

14

看起來晶瑩剔透的蝦餃,皮薄的跟透明的一樣。

15

皮真的很薄,但卻充滿了咬勁,蝦子很大一隻,沒有任何的醬料可以沾,更能吃出蝦子的鮮甜哪。

16

荷葉珍珠雞,只有兩個,不過大家都是嚐嚐味道,就稍微吃一點就好。

17  

打開以後,形狀還很完整,幾乎沒有沾黏在荷葉上的,

糯米非常軟,很濕潤,保持著彈性;裡面的餡料我吃不太出來什麼是什麼,總之味道還不錯。

19

今天份量最多(點了兩份)的蘿蔔糕,還有一點沾醬。

20

這蘿蔔糕真的是太好吃了,很難得吃到有蘿蔔絲、而且蘿蔔味好重的蘿蔔糕。

咬到蘿蔔絲的時候,甜味也一併擴散了出來;表皮有點焦、脆脆的,不沾醬就好吃得不得了。good job  

21  

用唉鳳拍來要打卡用的,現在看起來,還想再多咬幾隻鳳爪呢。

 

早上喝茶在香港真的很流行,而稻香在茶餐廳裡算是比較不貴的了,晚上也有提供火鍋,

我們吃了這麼多東西,真是飽到不行,還配了菊普茶,解渴又解膩。

來香港想喝早茶,就來稻香試試看吧!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你們的『讚』是我最大的鼓勵喔,謝謝。

微笑,每一天~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香港五天四夜行程表&票卷參考:香港五天四夜行程表&票卷

 

稻香

地址:香港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3樓

稻香網頁:http://www.taoheung.com.hk/tc/hot_promotions/taoheung/index.html

稻香集團網頁:http://www.taoheung.com.hk/tc/home/index.html

 

 

arrow
arrow

    小玉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